越到了要生產的日子,就越好奇寶寶的長相
看到很多別人家的小孩,就很希望自己的baby也能跟他們一樣健康可愛

最近找到一個可以預測baby長相的網站
結果就出來上面那張照片了.......
我先是傻眼....然後第一個反應是.....ㄟ..先生!請問你哪位呀?.....
怎麼會是紅頭髮勒....難道古時候荷蘭人佔據台灣時
我的祖先為我留下了荷蘭血統嗎?
還是其實我老公是紅髮,黑髮是染上去的.......
不過五官還真有點神似我選的照片,真妙~

我想原因是這是外國人設的網站,並沒有把亞洲人種強化
但反正只是猜測,我們也沒見過我們baby,所以玩玩看還滿好玩的
網站上還提供明星的照片供人配對,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的照片來試試看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網站玩玩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http://makemebabies.com/

至於我的皮皮昨天已經滿35週了,產檢一切正常
我家皮皮大兩週的頭已經縮為只大一週啦~沒白費最近猛補充鈣質讓他手長腳長
總體重約2600克左右,還是略大一個星期,太好了,希望可以早1-2週來報到

但我又陸續出現新症狀啦~
這次來的是1.牙齦出血:醫生說是黃體素的關係,會牙齦腫脹
所以我每次低頭刷牙,一抬頭照鏡子都會嚇到,很像剛吸完血的吸血鬼....
漱口完還會猛流一陣子....已經換上最細毛的牙刷了
2.水腫:厚,話真的不能說太滿,前幾天還跟朋友說我都沒水腫症狀
一夜之間,真的一夜之間雙腿腫的跟豬腳一樣,連血管都看不見了,鞋子也變很緊
手指也腫腫的,連要握拳都會痛痛麻麻的,
不過我不會很害怕,卻像在看自己主演的動物奇觀一樣的新奇哩
3.膝蓋不再軟Q:應該是我真的太重了....且在家裡我不管吃飯、工作、上網都坐小椅子
當要坐下或是爬起來那一刻,厚.....真是有夠沒力的,生完要補充偉骨力了
4.感冒了:猛流鼻水,是被老公傳染的,整個孕期都沒感冒居然在這時候感冒
昏昏沈沈的也就好幾天沒去散步了,更沒爬樓梯,真擔心會不好生哩~

不過心情都很好,尤其是現在胎動超明顯的,看肚子東凸一塊西凸一塊就好開心
加油囉~皮皮,最後5週了(只要你足月,歡迎你提前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