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啦,是我的肚臍眼兒有話要說~

以下是肚臍眼兒的獨白:
想當初我也曾是好人家的肚臍眼兒,
有著正常的外表、標準的弧度、深度與寬度都可算是肚臍眼中的肚臍眼兒~
躺在平坦的小腹上也算是視覺焦點
就算我的主人後來小腹微凸,也不會動搖我的地位
..............現在呢,你看看這像話嗎
自從我家主人懷上小少爺後,我就不停的被擠壓
我的口被擠的又小又深,有一度還偏離中線,很狠的把我往左擠了0.5公分
那時的我.........覺得自己既卑微又可笑........
最近更猛了,我家少爺的地盤不停擴張,我居然被擠成嘟嘴狀.....
歐~這種俏皮的長相~讓我好害羞呀~


我的肚臍眼兒最近很辛苦,我只好撥點版面給他
但~他還不知道的是....聽說以後會凸起來,哈哈哈,身為他的主人我到是滿期待的

這是我25週的肚皮,但穿上衣服不覺得肚子有這麼大一棵

所以每天過著大吃特吃的生活,好不開心呀~
不過,最近實在胖太快了,醫生希望我一個月不超過兩公斤
我卻很狠的胖了3公斤,且有一公斤是一週內累積的
....於是我懷孕到現在的總體重已經重9公斤了....後面還有3個半月要過呢........

昨天26週產檢,醫生要我少吃澱粉少吃水果少吃甜的.....歐~那能吃的就不多了
小皮皮預估已經有1061公克囉~
產檢內容比較妙的是,我家皮皮的身體與頭圍大了一週是27週的大小,但腳長是26週的大小,正常
我就問醫生這樣對嗎,有沒有問題呀,頭怎會大一週......
醫生說就是有人頭比較大,像是胡瓜、張宇,頭小的有蘇貞昌....都嘛很健康(好怪的比喻)

回家後我跟老公還一直討論:一個人的腿長是正常的,但身體是大一點點,頭也大一點點.....
然後我看看他,他看看我.........厚,孩子真的不能偷生,是遺傳啦~
我跟老公都算中等身材再偏高的人,就是看起來是高個,遺憾就是腿的比例不夠長
以前買褲子就都要改長度,老是覺得我比例上身體太長、腰太低、腿太短,傳說中的55身啦~
難道,我家皮皮名模之路無望了嗎,看來要來找找如何栽培型男的資料了

今天老公跟婆婆說這件事,我婆婆說「對呀,你出生時頭真的是有夠大的」
我們只能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