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5日跟老公去產撿,順便確認皮皮的性別
去之前我們以經討論好多天
到底是男寶寶好還是女寶寶好
男寶寶可以陪他運動,打扮的禮貌又帥氣~
女寶寶可以買很多漂亮衣服打扮她,且超會撒嬌的~

像我結婚前超愛男寶寶,覺得生男生比較不用操心
所以同事帶來辦公室的男孩,我都搶著跟他們玩
但結婚後我其實比較喜歡女生,覺得女生貼心又可愛
而且就算嫁人也會一輩子惦記著父母
因為我們目前打算只生一胎,所以好猶豫
老公說不管醫生宣布那個性別,我們都會既開心又有點覺得可惜
最後想想,真的只要他健康,男女都好

皮皮真的很皮喔
醫生要看他性別時一直不停的翻身
活動力超強,又是彈跳又是雙腿夾緊
費了好大個功夫我的肚子也被揉來揉去
終於讓醫生找到他的小蛋蛋.......
我們根本看不懂,問醫生那會不會是手呀
醫生馬上找手給我,看要我數數有幾隻手指頭
再看蛋蛋數看看有幾顆......好好笑

確認完性別接著就是抽血了
要驗糖氏症跟脊髓性肌肉萎縮症...2週後會知道結果
心情又沈重了起來
覺得懷一個小生命的的不容易
要一關一關的過,直到生出來是健康為止都不能掉以輕心
接著又是一輩子的擔心與期待....

另外除了健康之外,我們也很好奇皮皮的長相
到底會長的像誰勒......
我小時候沒頭髮的洋蔥頭時期......

我小時候五官平平


但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


我老公小時候滿可愛的....


但不是耍憂鬱就是調皮臉...

希望皮皮能撿我們夫妻好的長
然後健康、陽光、又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