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Colorful的貓頭鷹花布,做成ipad保護套感覺也特別可愛呢^^

好友Sharon在夏天去德國旅行了兩個月(天呀~我真是羨慕死她了............)
去之前問我,要幫我帶什麼回來好,我想也不想就說:買布給我吧!!!!
旅途中在FB上就跟我說,她經過一間專門做童裝的店,裡面也賣好多好可愛的布
可惜不能拍照,只能跟她形容我喜歡的風格

10月她回來囉~還特地從台北帶布下來給我,真的超感謝的^^

幫人家買東西也是會有壓力的,尤其是要幫人家挑花色,但是Sharon買的這三塊,我都好喜歡呀
除了色彩繽紛的貓頭鷹,中間好多車車的布是針織感覺的材質,好軟好舒服,超適合做小孩子衣服的
哇~又燃起我學做小孩衣服的熱情了!!!!
而左邊那鮮豔亮彩的布更是我的菜,果然是20年老交情的朋友,好瞭解我喜好呀^^

為了答謝Sharon,於是決定幫她做一個回禮,她想了想,ipad保護套最實用囉~


外表已經夠搶眼了,所以裡布選了暖色系的紅點點,讓裡面跟外面一樣熱情卻又不互搶風采


為了方便拿取就用磁扣吧,但這磁扣的位子我也很用心喔
剛剛好就打在貓頭鷹的右眼,不然畫面就不好看啦
Sharon收到後也好喜歡,我愛她挑的布,她愛我做的套子,這是個好讚的交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