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做又好玩系列又來囉~這次我用3/4碼的布做了一份彌月小禮,真的超可愛的^^ 

最近幾個好友接連生了Baby,超為她們開心的
其中好友E家也喜獲麟兒,剛好手邊這塊「快樂馬戲團」的布就很適合男寶寶新生兒,所以馬上動手來做禮物囉~
以前朋友生小孩,我大多是包紅包或是提著尿布去拜訪,因為錢跟尿布最實用啦XDD~
這是我第一次動手做禮物,做的過程我懷著祝福與喜悅的心情,並站在媽咪的角度讓禮物更豐富實用
親愛的「乖乖」小弟弟,阿姨希望妳喜歡我為妳準備的禮物喔^^ 
 

 

這塊「快樂馬戲團」 的布可以做2個圍兜兜、一本布書、一顆小枕頭、五個鈴鐺及一個正在舉重的蹺鬍子先生
不過到E家拜訪前我還來不及做蹺鬍子先生.......嘿嘿~乖乖底迪呀,反正你也還不會玩,阿姨先欠著喔^^ 
做的過程依然覺得「好做又好玩」,因為照著圖案剪,步驟簡單又明瞭
這時就覺得跟這布相見恨晚.....,不然懷孕時我一定做一套來等皮皮啦XDDD~  

 

首先是圓滾滾的獅子頭小枕頭與五顆鈴鐺^^
枕頭方面因為擔心棉花塞太飽會不好躺,所以平均塞個八分飽
這枕頭小小的......但對照皮皮現在大大的頭,哈哈~皮皮的頭跟這枕頭一樣大啦XDD~

當然這也可以當小朋友的抱枕,可愛又實用


這五顆小球裡我都塞了鈴鐺,也特別加上鍛帶,讓他可以到處掛也方便手小小的底迪拿 


背面襯上好適合嬰兒的顏色,讓兩面都可愛,滾來滾去丟來丟去都會發出鈴鐺的聲音 
其實這可以可以改成裝拉繩音樂鈴的裝置,自己動手做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啦^^ 


兩個可愛的圍兜兜,背面都用粉藍色的毛巾布襯著,柔柔軟軟也方便擦口水,接合處則縫上兩片圓形的魔鬼氈就ok囉~
 

這布書小小本也超可愛的,用剩下的布做了顆小圓球當書籤  


封面襯了厚棉,讓外型鼓鼓的很可愛 
內頁在縫的時候,則特別加入玻璃紙一起縫,這樣baby翻書時才會有沙沙沙沙的聲音
這可是皮拔提醒我的喔,為這本小小布書大大加分^^ 
 
做了這麼多可愛的東西,我們家那小氣皮甘心拱手讓人嗎???
哈~不得不說皮皮長大了,也能溝通了,他知道Emi阿姨生了底迪,這些是要送給底迪的
我跟他說這是皮皮要送的禮物,但媽咪幫你做喔,他也很開心的一直盯我進度呢
還陪我去買鈴鐺,說大顆的比較大聲,一起去書店買玻璃紙.....
只是.....做完了以後他要求通通要先玩一遍XDDD~
  
 
 
 


甩甩鈴鐺、翻翻布書、躺躺枕頭.......好笑的是圍上圍兜兜後他忽然扳起腳來吃!!!
因為對皮皮來說小baby就是要吃腳啦,跟他小時候一樣^^
雖然剛洗過澡還是怕被他污染了,快快收起來吧.....  




隔天假日,我們就拿著小小禮物來看小baby囉~ 
 

哇~出生才半個月的乖乖,好嫩好可愛,給皮拔抱時還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我跟皮拔好久沒抱這麼嫩的嬰兒了,可惜還是提不起勇氣再生一個.....只好抱抱別人的baby過過乾癮XDDD~    
乖乖真的好乖,不吵不鬧,最後居然還讓我抱睡一次~太滿足啦

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皮皮哥哥等著跟你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