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意外巧遇「花栗鼠繪本館」,是行程中可愛又美麗小插曲^^

就在上篇提到,跟好友們相聚在「好樣餐廳」時,皮皮老拖著爸爸往外走
父子倆就漫步在東區後巷,忽然看到一間有好可愛外觀的「花栗鼠繪本館」
於是老公帶著皮皮進去逛了一陣子,皮皮自己還挑了幾本書等媽媽去付錢喔
所以聚餐完離下午婚宴還有一點時間,我們也進去逛逛~


花栗鼠的綠色大門很可愛,裡面燈光明亮又溫暖,路過真的會被吸引進去啦^^



一進門皮皮就去翻書,大概是剛來過吧,所以熟門熟路的
趁著皮皮專心看書時,媽咪我四處看看拍照,店員也都很親切介紹我書的種類


很受媽咪小孩歡迎的五味太郎,他的繪本我每本都好想買喔.....



花栗鼠藏書很豐富,除了歐美、日本、國內作品很多外,還有區分青少年跟成人
所以這裡不但是小孩的天堂,熱愛繪本的大人也很多,進門時就看到幾個大人坐在小沙發看書



店裡空間也滿寬敞,還會定期舉辦許多活動跟聽故事時間
我最感興趣的是每週二、三、四針對三歲以下小孩辦的幼幼讀書會,可惜無緣參加..........
皮皮的好朋友小飯粒底迪就住在附近,應該可以常來聽故事喔^^


牆上可愛的燈光時鐘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也有好多禮品可以選擇,牆上也掛了許多可愛畫作及裝飾品
不管是繪本延伸出來的相關商品,或是繪本畫家特地設計的玩具都有,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可愛舒適的紅沙發,如果是一個人,我也想坐在這邊看上半天的書呀~

花栗鼠還有一面可愛的粉紅牆壁,那就讓皮皮來拍幾張到此一遊照吧^^

乖乖站好!!


小奔跑!!


爬!!是一定要的XDDD~

花栗鼠的廁所還有尿布台喔,真是太貼心了,皮皮的一大包滿滿尿布終於有地方換啦^^

那皮皮買了什麼勒?其實沒買很多只買了三本

我會數一數   每一頁都有洞洞的書,越翻動物越多洞洞也越多,還挺可愛的




小寶寶,抱抱!   這是一本有聲音的書,每一頁都有可以翻開的地方
一翻開小鳥、狗狗、貓咪.........就會叫
它是由光線控制的,所以用手摸摸動物的身體,只要手指滑過小機關也會叫出聲
這本是店員推薦的,我本想皮皮應該很快就覺得無聊了,沒想到很受喜愛,也會主動拿來玩玩看


Let's play Poppy Cat   這是一本磁鐵書,書裡有附許多磁鐵,而書裡每頁都可以貼貼看
在店裡皮皮已經玩過一次了,我覺得還挺好玩的
但這本書我還沒拆給他玩,有點擔心他磁鐵亂丟也想先保留一點新鮮感,過幾天再一起玩^^




花栗鼠繪本館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shimarisu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8號
電話:02-2778-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