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點忙,都沒好好記錄皮皮的生活點滴,所以又要用皮皮小事兒來擋一擋了XDDD~


皮皮愛狗狗


皮皮好愛狗狗喔,但對狗是又愛又怕


遇到乖巧的狗狗總是好奇的想摸一把,但狗狗一靠近他卻又很害怕

我們家附近有一隻狗狗,每天被主人綁在門口懶洋洋的睡覺
但是它非常神經質又易怒,只要有人從門口經過就會忽然跳出來狂叫一番
我們散步時會常經過,皮皮被嚇過好幾次,總是抱緊我的脖子緊張的亂吼亂叫
超好笑的,很像一隻狗跟一個小孩在吵架一樣
但就算這樣,皮皮還是很期待經過他們家門口,甚至還沒到就指著前面“握握、握握”的叫了起來
如果狗狗睡太熟沒理皮皮,皮皮就好失望喔XDD~


在外婆家附近散步時,有個鄰居家的庭院放了一隻可愛的陶瓷狗


皮皮大概也覺得好可愛吧,一直對狗狗叫個不停
 


皮皮回外婆家
雖然每隔1-2週的星期三,外公外婆都會來家裡看皮皮,但還是好想帶皮皮回外婆家玩喔
結果回來後發現照片拍好少,連忙著煮好料的外婆都沒拍到
因為大家都在上演“皮皮追逐戰”,皮皮一下爬上爬下,一下要往馬路衝
還會自己走到鄰居家串門子,根本沒在怕的,我們只能緊跟著怕他跌倒或受傷


外公家客廳的桌子是那種超大樹根做成的泡茶桌,外公寶貝得不得了,他最忌諱人家傷害他的桌子了
結果皮皮問也沒問,連鞋都沒脫就大棘棘爬上去坐在上面玩,外公很忍耐都捨不得罵
祖孫兩開心的吃龍眼,外公邊吃邊碎碎念.......這個皮皮皮在養了,居然給我爬上去XDDD~

說到皮皮跟外公,他們兩個真的是好麻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皮一出生長的超像外公的,所以兩個人很投緣
從在娘家坐月子時,外公有機會就來看皮皮
做完月子要回家那天外公還抱著不放,叫我們自己回去就好
後來每次見面皮皮都要給外公抱,連他很怕生誰抱都哭的時期,也願意給外公抱
外公更是每隔1-2天就會打電話跟皮皮聊天,從出生到現在喔,只要皮皮隨便發個聲音就很開心了
明明沒天天見面卻親的很,反而是外婆,還有婆家的長輩很吃醋了.........
外公是很愛小孩的,皮皮是第7個孫子,外公說以前哥哥姊姊的孩子還小時他要忙著賺錢
以前都沒時間這樣玩孫子,現在比較輕鬆了,終於可以忙著跟小孩玩啦



皮皮泡溫泉

皮皮還是好愛玩水,接近中午時都會拉我的手去陽台,也會自己去浴室搬浴盆了
有時我在廚房忙,他很盧不讓我做事,我也很樂意他去玩水
因為我家廚房可以看到陽台,能掌控皮皮的安全也能把手邊的事做完


但前一陣子天氣不穩定,所以我都讓皮皮玩溫水,從水很淺開始玩,每隔幾分鐘會幫他加熱水
等到他玩膩了,浴盆裡已經滿滿的溫水了,若不是怕他偷喝水,我還想幫他加溫泉包呢
如果冬天他還想這樣玩,那不就跟北海道泡溫泉的猴子一樣享受了嗎XDDD~


泡完溫泉一樣不穿衣服趴趴走..............



家有大黃貓

我從房間出來看到這一幕.........腿有軟一下,但又覺得好笑所以趕快拍起來


怎麼有隻大黃貓蹲在桌子上勒?


看到我在拍照了沒有感到抱歉,居然還給我站起來.........真的是越來越不怕我了!!!!
我煮飯時他也會溜上去偷菜,但技術又不好很怕他打破盤子,嚇得我都要邊煮邊防他


前幾天家裡換新電腦,因為在備份所以新舊電腦還放在一起
原本雜亂的桌面也先清乾淨,結果皮皮自己搬小椅子來,又爬上去了.............
讓我們家這張IKEA的陽春桌子搖搖欲墜........難道又要買新書桌了嗎?


還好他目前只玩舊電腦,還不敢碰新的........他該不會以為這舊電腦要留給他玩吧?想個美
但在鍵盤上旋轉?這好像也不是正常的玩電腦姿勢耶.......



皮皮很入戲

掛在皮皮臉上的水珠是皮皮的眼淚.....不是我修裡的啦XD~
皮皮看了電視,有兩隻狗狗在打架,我跟皮皮說他們打架壞壞,狗狗會痛痛
結果皮皮就哭起來了............還很傷心的啜泣,掉下了珍珠般的大淚滴


然後隨著劇情很快就不哭了,卻開始學狗狗吐舌頭.............


然後有天我們轉電視忽然看到史迪奇(平常沒在看)
皮皮像是插了電一樣,翻箱倒櫃的把他的史迪奇髮圈找出來,還要我幫他戴上


原來他認識史迪奇了耶,然後帶著髮圈開心的看史迪奇............不過他一下又膩了啦,也沒看很久
這時期的小孩大概對有劇情的卡通還不感興趣吧



EE來作客

這天家裡來了小貴客EE,EE是好乖的小姐姐,皮皮就變成小霸王了..........都不分玩具給EE玩
兩個人坐著看巧虎,EE乖乖坐好,皮皮則是大吃EE麻帶來的薯條......還搶了相機鏡頭蓋

EE麻是我的格友ㄟˇ咪哩呀,其實我們認識才短短幾個月
起因是我的名字讓身為西班牙老師的ㄟˇ咪哩呀聞到一股西班牙味.......
歹勢啦,我不會西班牙文呢........,只是很假會的取了個西班牙名
後來發現我們的小孩年齡很近,而ㄟˇ咪哩呀的娘家也在嘉義,因此有很多共同話題
有次她介紹我嘉義一家她覺得不錯的餐廳,結果那居然是我小阿姨開的店,有夠巧的
透過部落格留言,我們相約有機會一定要來個相見歡
這天ㄟˇ咪哩呀臨時決定回娘家,撥了個電話我們就見面啦,因為皮皮要午睡所以就約在我家
到樓下接她們時.........唉呦好害羞,格友第一次見面啦~且我差點脫口而出“好久不見”
因為真的是好熟悉的感覺,短短2個多小時我們聊得很開心
雖然小孩一直打斷我們的話題,但這當媽的都能瞭解啦^_^


EE真的好乖巧好可愛,皮皮卻一直耍流氓,吃個薯條需要吃成這樣嗎?
好可惜沒幫他們多拍照片,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排節玩具糾紛啦XDDD~
EE歹勢啦,我會好好教皮皮要分享玩具,有機會再來找皮皮玩喔^_^



皮皮幫媽咪省錢

這天老公要去朋友開的店找人,人家還在談事情時皮皮就大棘棘的跑去坐沙發了
多好~乖孩子,媽咪正想要趁機看看新貨色,你就在沙發上等著吧~


才逛30秒吧.........總之我前腳才抬起來皮皮已經溜走了,跑去照鏡子


不久又跑去摸貴森森的大公仔,老公的朋友一直叫皮皮玩,因為玩壞了爸爸就要付錢啦
嚇死人,趕快抓走,皮皮卻馬上抓著旁邊小黑板的簽字筆逃走.........
挖勒......你亂畫我可是賠不起呀...........


歐~我幾乎都在追皮皮耶,超怕他把人家店給砸了...............所以我根本沒機會花錢
也許這是皮皮用心良苦,他在幫我省錢啦,也只能謝謝皮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