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這雙從衣櫥露出來的肉肉的小腳逗的好開心呀~


我折衣服時,皮皮總是喜歡在我身旁搗蛋
一下子把折好的衣服丟地上,一下子在乾淨的衣服堆裡打滾
有一次我打開衣櫥吊衣服,皮皮玩著玩著就跑去坐在衣櫥裡
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一開始乖乖坐著,接著就不安分了.......開始摸媽咪的衣服,也開始爬上爬下
皮皮的個子還小,整個人站進去也碰不到頭,處在小空間讓他感覺好新鮮呀
好喜歡皮皮的笑,總是溫暖媽咪的心,所以我放下手邊的工作跟他玩躲貓貓的遊戲


皮皮喜歡躲在裡面,等媽咪開門嚇他,每次都笑的很瘋狂
後來已經會自己把門帶上了,但那雙腳很搶戲,每次都會忘記要藏腳XDDD~


玩累了就躺在衣服堆裡休息.......玩到都露點了啦,哈哈~

   
等休息夠又繼續玩,爬上爬下,門開了又關.......太粗魯,門都要給拆了
又怕他受傷、又怕他破壞家具,於是沒耐心的媽咪終於忍不住大聲斥責他幾聲
(這個媽咪很奇怪,自己要找人家玩躲貓貓,人家皮皮正high媽咪卻沒耐心了....啊實在是玩太瘋了啦)


出現招牌包子臉抗議,但一隻手還是頑皮的在摳衣櫥門的五金,那最容易夾手的地方.....


講不聽再訓斥.....就趴著哭了(媽咪的獅吼是很恐怖的..........叫你下來是聽不懂嗎????)


哭著爬下來.....好可憐喔


還忍不住埋進衣服堆裡哭一下............


唉呦好可憐.....媽咪趕快抱來秀秀

不過被兇過,皮皮真的有乖一點,雖然每次媽咪折衣服時還是很愛爬進去玩
但是太瘋狂時只要媽咪叫他下來都會乖乖下來了
覺得皮皮越來越聽的懂大人的話,每次感覺能溝通都讓我好開心
只是如果媽咪好好講他會聽,那就更好了.............
因為他很調皮,每次都要媽咪很兇或是被打小手才知道錯
一天幾次下來,我真的很像瘋婆子,一下子溫柔一下子瘋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