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的那天~好小好小一個
 


        
滿月時已經變成胖小子了

 


我們好愛你,不管你高不高興也要幫你拍照





當然,你最愛的還是睡覺


 


有一天,你忽然就對我微笑了.........





表情越來越多越來越可愛,也變的更好玩了

 



兩個月時,你第一次打針發燒,新手爸媽的我們不知所措
一下子開冷氣幫你降溫,一下蓋很多棉被幫你逼汗.....
但你不哭不鬧只給我們一個甜甜的笑




滿兩個月就開始陪我們趴趴走囉~那時的你還是好小一個




滿3個月,你開始關心國家大事,看起報紙來了~





3個半月,在自家浴缸裡上了你人生的第一堂游泳課




媽咪叫你乖乖看書,你卻和雪人打起架來.......




快4個月了,靠在藤椅上拍照,那時你的雙下巴與小胖腿好搶戲
 





慶祝你滿四個月,我們去溪頭玩,卻讓你驚險的在雨中逃難.....





滿4個月後,你吵著要跟我們同桌吃飯





這一天,媽咪覺得你忽然變帥了~

眼睛變大了,也好愛笑,家裡常常充滿你的笑聲,好幸福~




然後你也變更皮了,常常讓爸爸媽咪累到想哭.....





媽咪有時會抱怨,因為你讓我失去很多.....

我這樣想,真的對不起,其實是你給我的幸福更多





6個月,你開始吃副食品囉~每次都吃的好髒衣服好難洗,但要乖乖吃飯才會長大喔




慶祝你滿6個月,我們去墾丁玩~
雖然你很皮,為了照顧你我們不能玩的很盡興

但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去哪裡都是幸福~





好多阿姨好愛你,輪流來找你玩

讓你有很多可愛的照片





6個月的你也認識了你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小飯粒底迪

還有小蘋果姊姊
哈哈~你朋友好少喔,且他們頭髮都比你多........
媽咪希望你慢慢長大能交到更多好朋友喔





6個半月,你開始會坐了,但也跌下床好幾次,很痛吧.....






滿7個月戒母奶時你很聽話,很快的就愛上奶瓶忘記媽咪的ㄋㄟㄋㄟ
但餵母奶這短短7個月的幸福,媽咪會記一輩子~





7個半月時,你常全家爬爬走,撞的滿頭包





8個月,好愛照鏡子,喜歡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笑完還會害羞





9個月的你好愛站,常常讓媽咪嚇出一身汗

家裡再也沒整齊過,因為你會很用心的佈置成你喜歡的樣子





我們一起度過了你的第一個耶誕節





還有第一個元旦





然後你更皮了,媽咪更愛生氣了
媽咪每次對你大吼大叫,你有嚇到嗎,你會討厭我嗎?





10個月,你會的把戲更多了,這天學會了“蹲”,你蹲下來跟媽咪玩躲貓貓





10個半月,你好黏,黏到媽咪想逃.......

媽咪逃走你就哭,你這個愛哭鬼!!!





11個月的你懂好多事,對好多事都好好奇
跟你說“叩”你會用額頭跟我敲敲頭
跟你說“親一個”你會用舌頭舔我的臉頰
跟你說“撒嬌”你會靠在我身上

阿姨拿媽咪跟爸爸結婚前的合照給你看,問你爸爸呢你會指照片裡的爸爸
問你媽咪呢,你會指著在家裡走動的我,絕不指照片裡的陌生女人(是有差這麼多嗎???)




11個半月,你會放手站了,也開始放手走幾步
媽咪還記得那天心裡有多感動~





怎麼     你就突然一歲了呢?好快呀

最近爸爸媽媽好忙,奶奶突然又住院了快兩星期
本來計畫要幫你辦的活動都停了,也以為沒辦法幫你好好過生日了
但愛妳的外公外婆還有阿姨,帶著好可愛的小狗蛋糕來看你耶,你好幸福~
你要記得,生活並不一定能凡事如你的意
但你身邊有愛你的人陪伴,你就是一個富有的人

親愛的皮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