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我們提前買了生日禮物給皮皮玩
生日禮物很久以前就決定要買Rody小馬+字母毛毛蟲
小馬純粹是媽媽我自己想要,大概是童年那個部分沒被滿足到吧XD.....我好想騎呀....
充好氣我就馬上試騎看看,嗯~不錯不錯~
但皮皮看到家裡出現一隻體型跟他差不多大的不明物體出現,似乎有點害怕耶
一直別過頭去,不然就是打他的臉,抱他試騎更是嚇得半死.....
唉~沒辦法,宅男皮皮見過的世面太少了.....


隔天外婆來家裡,外婆是那種......一定要教到你會的性格.......
看到皮皮不太理小馬就用各種方法教皮皮騎馬,咦~皮皮果然就開始愛騎馬了
所以說如果媽媽教小孩遇到盲點,讓別人教一下效果也會不錯喔

到最近,皮皮已經會吵著要我抱他騎了,但還不會上下馬,要多注意就是了~
等他變成專業牛仔時再來拍他的馬上英姿囉


不過相較於小馬,這隻美國跳跳蛙出的字母毛蟲就深得皮皮的心,常常抓來亂按一通XD~
這隻毛毛蟲真的不錯喔,他有音樂、顏色、音標、字母的功能,按26隻腳都能發出聲音
拉著他走還會邊走邊唱歌,但皮皮還不會拉,他會讓他翻肚,像在做身體檢查一樣亂按亂玩


這隻毛毛蟲一碰到就有聲音,但一下子不玩就會說byebye~自動關機
還滿聰明的不會浪費電,皮皮也是一想到就去按一下,現在已經會隨音樂擺動身體了
皮皮也很愛音標的功能,有時按一下我跟著念,他大概覺得音標的一些氣音很好笑吧
常常我一跟著念他就笑不停,還滿好玩的

最近晚上,我會騎小馬連續跳300下,因為是小孩玩具呀不能坐太大力
所以腿有點懸空超酸的....但卻讓我瘦了1公斤耶,哈~繼續努力繼續努力....
拿兒子的玩具來瘦身,真虧我想的到,但懶的運動的我總算動起來啦
不過小孩就是很怪,他自己不玩的,但看人家玩又要來搶玩具
每天我們都要上演小馬爭奪戰一下.....哈~




  
皮皮的小紅Rody上停的是我的小銀Rody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