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那個.......我.........有了

大概18號左右,就差不多確定了
買了兩根驗孕棒,都是兩條線
我老公一直問:你確定嗎?是這樣嗎?是真的嗎?要不要再去買........
厚,一直問,我又不能打包票
我跟媽媽說過要第一個跟她講,於是馬上打回家
是爸爸接的,他說媽媽去找鄰居聊天了
我就開始支支吾吾.....有種想講又不敢講的感覺
爸爸說,你講呀,我們那麼熟,什麼事不能跟我講
於是,我就跟爸爸說她要當外公了
唉幽~羞死人了.....卻差點哭出來
爸爸馬上變嚴肅,神秘兮兮的說:
先不要講出去,也不要跟姊姊講,你先去看醫生,我們確定了再公布
被爸爸講的我好緊張~
掛電話前我問他你會跟媽媽說嗎?他很神秘的說:我考慮看看

掛完電話,我越想越不對,我不跟姊姊講我哪知道去哪間醫院好
還在跟老公討論神秘的爸爸時,媽媽電話就打來了
我看爸爸比我更癟不住,哈哈哈
他想要擁有我的秘密,卻想當第一個跟別人講的人,差點被他騙了
媽媽交代我一些事情,因為只是懷疑懷孕,所以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
她交代我事情時,心情好複雜,偷偷流下眼淚......

然後就跟姊姊問好醫院,19號星期六就去照超音波了
沒有ㄋㄟ~
醫生說沒有看到ㄋㄟ~,但他幫我驗是有懷孕,
應該是還太小看不到,要我5天候再來
我有一種不確定的感覺......也不敢跟別人講,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
心情是有點複雜的,好像是我太急了一點
於是決定等久一點再看看狀況好了

接下來這段時間胖的快,還猛放屁,我的小腹很大
老公說這裡面沒有baby,醫生明明說沒看到,你到底裝了啥?
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明明很多人3-4個月都看不到肚子
我的肚子怎那麼大~好啦,我承認~那是肥油

原本想等到週末的,但是星期一開始有不舒服的症狀發生
全身無力沒精神.....沒食慾.......好想吐.....好想睡
沒錯,跟電視演的一樣,歐買尬.....難受死了
因為颱風那幾天有點著涼,我也擔心是不是感冒了或是得了腸胃炎
所以決定星期二還是去看醫生吧

然後,就得到了我的第一張有baby的超音波~

已經1.8公分了,差不多是五週,要再一星期才會有心跳
好開心喔,也很期待......然後又快吐了........

這幾天都昏昏沈沈,沒食慾連喝水都想吐,尤其是早上到中午的時間
到下午23點左右才開始有精神
因為是遺傳的體質,媽媽跟姊姊都是吐的利害的那種
聽說恐怖的時候連膽汁都會吐出來............還好只有初期會有這種症狀~
好在我現在沒工作,不然我一定會痛苦得不得了
要好好的向懷孕的職業婦女致敬了~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