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大後背包

難得剛好累積了大、中、小型後背包,所以連續幾篇都是後背包文,這次是大型後背包囉~

 

姊姊的小女兒跟我要了一個後背包

說要用零用錢跟我買,好可愛喔^^.................但阿姨怎收的下她辛苦存的零用錢啦!

且早就放話,不管是哥哥還是姊姊的小孩,只要開口,姑姑/阿姨我肯定開心的送

小女孩是國中生,已經脫離粉紅色世界,要很大、有個性、有點酷、不能太花俏.......

然後就在我茫茫布海挑了這塊我自己超級愛的小精靈布料,這....是我要自己私藏的ㄋㄟ!!!

但看在她跟我有一樣的眼光,小阿姨我就割愛了,然後這塊布也就絕版了.....

只是阿姨我超會拖,這個包拖了快一年才交給她^^

 

20131123大後背包2

這後背包很大,很夠裝,小精靈的圖案是我小時候打電動的回憶^^

配上紅色厚實的日本織袋,質感非常棒

 

20131123大後背包6

隨性裝進幾本書往地上一擺、靠在腳邊、隨性背起..........怎拍都好看,好想留給自己......

 

20131123大後背包3

阿姨知道她愛裝酷又害羞的外表下,還是有很少女的一面的,所以裡面幫她配了白底彩色點點布

多了一份清爽,也多了一份繽紛的少女心^^

因為袋子很大,所以幫她做了一個拉鍊式的口袋,可以放較私密的東西

 

20131123大後背包4

我只能親自上場當麻豆啦...........努力把自己想成青少年!!!

唉呦,是不是隨性背就很好看呢^^

 

20131123大後背包5

後面看來容量真的超大的

 

雖然是小女生自己挑的布,阿姨還是很擔心交貨後她喜不喜歡.........畢竟青少年有點難搞呀....

她很酷的收下,然後藏不住的笑了起來,阿姨好開心喔^^

且她高中生哥哥看了居然直呼好看,哈哈~沒想到得到國、高中生的肯定會讓我那麼開心XD~

小女孩很愛這個包,幾乎每天背著補習、玩樂,還去了畢業旅行

今年她如願考上了嘉女,全家都為她歡呼

這個包包一定很開心可以陪她上高中,我想包包也好期待可以上大學,繼續加油囉^^

 

 

 

 謝謝觀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莉塔上塔 的頭像
葛莉塔上塔

葛莉塔上塔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雨立今
  • 真的好好看喔~
    我當媽後覺得後背包好實用喔!
  • 沒錯!
    可以空出雙手抓小孩實在太重要了^^

    葛莉塔上塔 於 2014/06/26 09:01 回覆

  • 悄悄話
  • myallyalan
  • 揹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呀.
  • 謝謝Ally媽^^
    我想肯定是0撞包率啦XD~

    葛莉塔上塔 於 2014/06/26 09:03 回覆

  • claire
  • 親愛的~~我收到商品了!!!
    我超~~超~~超~喜歡的^^
    質感真的超棒~謝謝你呢!
  • Dear Claire~
    好開心妳喜歡^^
    才要好好謝謝妳呢^^

    葛莉塔上塔 於 2014/06/25 23:17 回覆

  • E家人
  • 這塊布真的很好看!
    葛莉塔跟外甥女都好有眼光唷~
    嘿……我們乖很幸運,
    還擁有一塊這花色的圍兜呢
  • 苗青
  • 這包包 裡面外面都好看~~有質感
    好看又實用喔~~推推
  • 一瓶
  • 請問你有賣場嗎?
  • 妳好,有低,Yahoo搜尋「Grita's Handmade Garden」
    也可以在部落格右上方會動的貼紙處,一按下去就會到囉,
    也歡迎mail溝通:gritaleeyahoo .com.tw@,謝謝^^

    葛莉塔上塔 於 2014/09/11 18:54 回覆

  • 小貓
  • 請問小精靈這塊布料真的沒了嗎
  • 很抱歉,真的沒有了喔^^

    葛莉塔上塔 於 2014/11/06 2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