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皮滿3個月囉~可以做的事又變多了,所以幫他買了這個可愛的玩具
這是好朋友兼親家母的蘋果媽媽介紹的好物,我媳婦兒有,我當然也要幫兒子買一張囉~
這是專門給嬰兒看的報紙喔,圖案為雙面,以紅白黑三色為刺激幼兒視力發展的設計概念!
材質是布,中間夾了塑膠布,所以可以清洗又咬不破,重點是咬起來有沙沙沙的聲音,嬰兒很愛呢
買他的另一個誘因,是被下面廣告裡的裸體嬰兒給吸引了~那胖胖的樣子跟我家皮皮有得比
等皮皮會坐了以後,我也要把他脫光來拍一張,哈哈哈~


滿三個月的皮皮,身體的發展一下子快很多
脖子  剛覺得他的脖子比較挺了,沒幾天卻已經直挺挺的東看西看了
  腳也變的相當有力,抱著他就一直要往我身上爬,面對面抱著,更是不停的踢我身體
  手還不太會抓握,但是能很精準的把奶瓶推飛....XD,超愛吃手,有時後還想把拳頭吞進去
嘴巴  很會流口水跟吹泡泡,拿到東西開始有想往嘴裡塞的跡象
       嘴巴慢慢的發出不同聲音了,目前最長發“嗯~嗯~嗯~”的音,給他回應的話可以講很久
       偶而會忽然開心的大笑,有一次我學豬叫....他居然興奮的大笑,嘴巴開開眼睛彎彎,好可愛~
眼睛  會認人了,會看著爸爸媽媽在家裡走來走去,眼睛互看時會給個微笑
       給別人抱時會乖乖的,但會找我跟老公,有看到我們他會有比較安心的感覺
行為  他似乎知道了換尿布跟洗澡這種事每天都會發生,於是很大爺的攤著身體讓我們服侍他
       超愛趴在人家身上睡覺,像無尾熊一樣
       討厭媽媽進廚房,好像知道媽媽進廚房會忙很久不理他一樣,所以現在都要趁他睡覺準備食材
       有時後睡醒可以不哭了,會發出聲音叫人,但有時後反而會忽然大哭....不知道是不是做惡夢
       可以翻側身了,睡覺也會開始移動位子~好像越來越不能離開視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