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多小朋友都有“我要當醫生”的熱情,皮皮也不例外喔^^
連要外出吃飯了,還要求要帶醫生包.............大喊“我是醫生超人”~

自從2歲多,某次感冒看醫生,表現很好被護士阿姨稱讚後,他就愛上看醫生了.....
雖然1歲多看巧虎,就知道看醫生是怎麼回事,平常也愛跟媽咪玩看醫生的遊戲
但自從不怕看醫生後,才算真的愛上“醫生的工作內容

10月份買奶粉送了一組醫生包,可以把看病的機絲通通放進去,更是超得他的歡心
每天都很忙的提著醫生包到處問:媽咪妳不舒服嗎?需要看病嗎?
當然,他問了就是要看,問只是基於禮貌呀...........
如果媽咪忙,就請他轉移目標到玩偶上,發現他真的看的很仔細呢^^


泰迪熊“小梅”重感冒了,皮皮醫師馬上出動他的醫師包,準備幫小梅看病囉~


原來是重感冒了,所以馬上幫她吸鼻涕、打針,手碗還不忘貼上ok繃
至於........為什麼要看牙齒勒?因為皮皮醫師是“全方位”的,怕小梅常忘了刷牙有細菌,所以也要幫她保健一下^^


看完小梅,皮皮醫師拿起醫生包,馬不停蹄的又要趕往下一站了
沒辦法,這個世界需要他呀!!!!


但這皮皮醫師很注重隱私,發現狗仔跟拍非常在意,馬上要求看相片
他的認知裡,偷拍沒關係,但請拍好看............放心,我跟X週刊不一樣,我會幫你注意形象的^^


接著開始巡視家裡,看看各角落有沒有病人需要他


只要一有人不舒服,那怕是挖土機一台,他都有辦法讓他修復,高舉醫生包就準備動工啦XDDD~


這天,最後一個病人是小馬,最近有點“消風”沒精神,所以皮皮幫他檢查一下


吸過鼻涕看過耳朵之後,是輕微感冒,打上一針就好囉^^

這大概就是皮皮醫生平常巡視家裡的過程
不過他最愛的還是跟爸媽“問診”,畢竟有互動他更有成就感
我還挺愛扮演皮皮的病人的,只要躺著,他問什麼就回答,有時還可以賺到幾下按摩
不過後來皮皮大概發現演病人比較輕鬆,最近很愛要求我演醫生..........那可就煩啦............
常常主動發號司令說:我頭痛、這裡痛.....還有這裡、吸鼻子、打針、量耳溫..........唉呀,妳還沒幫我看牙齒耶...
好吧,很仔細的看過一輪後,想悄悄把機絲收進醫生包,他馬上要求再來N次,且過程不許馬虎......Orz
所以偶爾,我跟皮拔只好把醫生包藏起來XDDDD~


妳/你有哪裡不舒服嗎?找皮皮醫生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