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包包10號就完成囉,完成的契機是因為格友W下訂單了^^
(W是部落格的縮寫啦....)

一直好喜歡這塊古家悅子設計的動物圖騰與花朵樹木組成的日本棉麻布
不管是色彩或是線條,細緻優雅又散發著一股成熟風味
因為喜歡,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用她,深怕一個失誤把這塊布給毀了...只有之前拿來做手拿包而已


而格友W就是看到上圖手拿包上的大象在向她招手,於是私下問我可不可以用這塊布幫她做個小拖特包
一來是很感謝有人欣賞我手作,二來也很想挑戰看看,於是就答應了~


原本溝通的尺寸約20*30左右,是個不算大的手拿包
這塊布有點厚,車的過程非常挑戰我的穩定度,還好順利完成啦
而且雙面花色不同,提把的配布也很用心,每一面都好搶眼,我自己做完也好喜歡喔^^


因為包包很小,開口又只有一顆磁扣,怕東西掉出來所以幫她加了一個問號勾,可以勾住鑰匙圈或是小錢包
還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收納一些簡單的東西


這樣的尺寸,手提或是勾在手肘上出門散步、逛街、用餐,非常方便喔^^

但做完我一直好遲疑....
因為其實格友W很信任我,簡單交代完需求就讓我自己發揮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大小的包包,放幾樣東西就可以隨性出門,但我知到很多人是需要更大的容量的....
所以我想了想,決定以相同預算內再做一個大一點的,到時再讓W挑吧^^


完成的新包包,其實是在一樣的尺寸下,多加了一個底,因為袋子比較深,東西不易掉落所以就不加問號勾
(為何加黑底而不是用整塊花布呢,因為這塊布真的很花....取大塊後會卡到別的顏色,主視覺反而就不出色啦...)


原本兩個口袋也只做一個大口袋,但用了同一塊布的另一隻長頸鹿


一樣的雙面花色,每一面都好亮眼,現在連裡面都好出色囉^^

最後W選了那個勒?
她選了新作略大的包包^^
好開心我有想一想再做一個,因為除了要讓人喜歡,最好是能符合對方的需求
當然,有些小細節我現在回想,應該可以做更好一點(悶)!!!
但謝謝W的鼓勵與不嫌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