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要到了,我們也戴上恐龍帽來應景一下吧^^

前一陣子,在一位加拿大媽咪的布落格,看到做這頂帽子的教程,當時就想等冬天到了要做給皮皮戴
我好喜歡這樣帶點俏皮的帽子,冬天戴起來一定是溫暖又可愛吧~
後來有幾天微涼的天氣,忽然想起這頂帽子,雖然離冬天還有一陣子,還是想先來做看看

哈哈~好笑的來了.........

當我做好上半部,只是想要給皮皮比一下頭圍,他居然開心的戴著半成品不還我了....
那天我大哥來家裡,大概是想秀給舅舅看吧,戴著帽子頑皮的跑來跑去
舅舅說要幫他拍照,他似乎表演的更起勁了,媽咪也趕緊去拿相機,記錄下搞笑的這一刻
上面這照片....你是在學公雞嗎XDDDD~


舅舅不愧是專業攝影師,叫皮皮怎擺動作他都乖乖擺,一下子若有所思~


一下子裝酷了起來~
哈哈~我算是側拍,但連我都好奇舅舅鏡頭下的照片長怎樣了^^


就這樣,本來一下子可以完成的東西硬是不還我,好吧~媽咪幫他拍照也玩的好累,再找時間完成囉.....

第二天,媽咪就心急的抽空把他完成囉^^

吼~吼~吼~皮皮開心的戴著帽子跑來跑去,真的好像一隻小恐龍呀~


但帶皮皮去照鏡子,皮皮一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卻開心的大叫:是消防隊員耶~
因為帽緣垂下來的樣子跟消防隊員的帽子很像,對他來說這可是比像小恐龍還要開心呀
等不及讓媽咪幫他把帽子戴好,馬上全家跑透透大叫:消防隊員耶~我是消防隊員耶.......

好吧好吧,只要妳喜歡媽咪做的東西,像什麼都OK的啦


有多喜歡呢?上廁所完還來不及穿外褲,馬上就戴著帽子去騎車,說要去救火啦XDDDD~


說服了好久,終於願意站定位讓媽咪好好拍一張了....
咦~怎麼下一秒馬上脫下來勒,實在是太熱啦.......天氣不夠冷他又跑來跑去,早就滿頭大汗囉~


然後居然把他當袋子拿去裝車車.........厚!!不好好愛惜怎麼可以,冬天來臨之前媽咪先幫你保管吼^^

不過第一次做,還有布料的選擇問題,總覺得還不夠完美
下次再找時間來做看看,應該會更加熟練
皮家是沒有在過萬聖節啦,但知道很多家庭會過,祝大家玩的愉快喔
我們就戴這頂小恐龍帽應應景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