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趕場台北行之中的好友聚餐,我們相約在「好樣餐廳」

台北好餐廳多的是,但離開好久現在問我想去吃哪,還真的不知該去哪裡了.....
朋友掏出幾個口袋名單,一聽到「好樣餐廳」,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以前曾來過幾次,很喜歡他給人像家的舒適感,當然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好樣餐廳」就在台北東區後巷,以前逛街常會經過,好笑的是這次我居然迷路了XDDD~
讓比我還路癡的史考利小姐出來領我,一見面我們就在路邊開心的擁抱起來
每天都在msn相會的我們,熟的狠,但離上次見面也已經是一年前啦


最喜歡好樣的地方,是他有個充滿陽光的小庭院
雖然只隔著一面樹牆就是街道,但仍能舒服隱密的喝咖啡,是件快樂的事


室內有舒服的沙發,也有適合用餐的餐桌


以前我最愛這個位子,窩在沙發上聊天喝咖啡真的很舒服
但這片玻璃我還真沒印象,怎記得以前是開放式的.......


沙發旁後面就是開放式的廚房,所有好料都從後面馬上現做的啦~


室內的空間不大,但氣氛很舒適溫馨,拍完照沒多久,整間店的空位都被塞滿啦~


要點餐囉,服務生送來好可愛的兒童餐具


今天出席的有氣質高雅的史考利小姐


超級日本通阿君小姐


一遇到相機就演不停的好搭檔小鬥士與我異父異母的哥哥Blue

這些都是前公司的老戰友們,也是前公司退輔會的成員,因為大家都離職換公司或轉特約了
還有一批沒來的,是還在公司服役的姊妹們,剛好遇到雜誌截稿都在加班中
少了一半的人但我們的熱情不減,只是瘋狂程度有大大降低......體力不如當年了.......
今年我們都是認識10年了耶,就算好久不見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啦,吵死了我們這一桌XDDD~


上菜囉~

好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印象中三明治也很美味,麵包更是當天開店才現揉麵團的
但並不算便宜,且大多單點並酌收10%服務費
如果假日來可以點他的週末早午餐,一客560但份量........超   級   多!!!
我們看著旁邊的客人點很心動,但想到晚上要吃喜宴還是乖乖點義大利麵就好


好吃好吃好好吃,連皮皮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吃完麵的皮皮開始不安分了,是有點累但又睡不著,於是老公就帶他出去走走囉~


到門口的沙發上滾來滾去


再到門口巡一下,好奇的東張西望


終於關不住走出去了,他們大概在外面逛了半小時吧
好樣門口停的復古車好可愛,輪框居然是愛心耶~


而在餐廳裡的我們就盡情的聊天,拍照、耍寶、八卦,總有聊不完的事


 逛了半小時後,老公跟皮皮回來了,Blue叔叔跟皮皮說抱抱,皮皮居然就馬上給抱了
出去散步前可是拒絕所有阿姨的呢,哈~他大概知道這Blue叔叔跟媽咪是感情好到互稱兄妹的


而Blue叔叔龍心大悅,馬上聲稱所有遺產都要留給皮皮XDDDD~(唉呀!忘了立契約了)


被激發內心父愛的Blue,居然就這樣把皮皮給哄睡了


就這樣皮皮睡了半小時,老公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並加入聊天啦~
但沒抱過孩子的Blue手都麻了、腰也酸了,哈~但他還是很堅持要抱到皮皮醒來喔^^
回報就是皮皮現在一看到叔叔的照片,就會叫叔叔啦^^


這一天短暫的相聚好開心,期待下次全員到齊囉^^



好樣餐廳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電話:02-8773-3533
營業時間:12:00~23:00




同場加映:好樣本事

好樣本事就開在好樣餐廳對面,是一間很有風格的書店,也賣許多精緻的雜貨、玩具與設計商品
他的招牌我是特寫,但其實好小好小一個,在小巷弄中顯的很精緻幽雅


紅色的木匡門很顯眼,裡面散發出來的氣氛與燈光好迷人呀~


這間店挑的書我都好喜歡,許多生活風格與設計書籍,但日文書是大宗


每一個書架都好特別,我也很喜歡他打光的方式


周圍則擺滿很有意思的商品,感覺就是個適合尋寶的地方


好樣網址請按我(進網站後按其他設施會有餐廳簡介)
好樣系列記得以前只有好樣餐廳好樣餐桌
這次要定位上網查了一下,居然還有好樣公寓(風格旅館)好樣棒棒(甜點餅乾)好樣本事
其中好樣棒棒感覺好吸引人喔,可惜沒機會去,誰去幫我吃看看吧:)

好樣本事的部落格(按我)也會不定期介紹好書,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