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跟屁蟲,連媽咪上廁所也要跟來....額頭紅紅的,都是他探險時撞出來的

最近真的是累到要暴肝了!!!
剛好有一個工作量頗大的案子上門,又遇到皮皮開始當爬行動物
且他精力超旺盛,看到時麼都好奇要拉要扯,紅著眼睛也不肯睡
如果寶寶界有翻箱倒櫃不睡覺的鐵人競賽,我一定要幫皮皮報名啦!!!

開始懷念只會坐不太會爬的皮皮,超級好控制的~

本來都是趁他白天睡覺時工作的我,這下子也沒辦法做事了
所以白天就盡量陪他,且他忽然超會爬,也要不停整理家裡跟擦地板
晚上老公下班幫我帶小孩,我就工作到半夜2點多
但老公沒力時還是要我出馬,半夜歡歡時還是要找媽媽
而命賤的我好不容易上床了卻還失眠,真是討厭,好不容易想睡了皮皮卻歡歡
真的是鐵打的也快垮啦~還好已經做到尾聲了......
趕快來用照片記錄一下皮皮的生活趣事:

皮皮很忙

皮皮不是牛仔,可是皮皮很忙~忙著翻箱倒櫃還要忙著給媽咪拍照
皮皮頭真的很大,青蛙帽快不能戴了...

連洗澡前也忙著健身,這身手.....是想加入雲門嗎?
現在呀,洗澡、換尿布、穿衣服都變的很困難,他根本就停不下來耶

衣服背後放手帕,絕對不是搞什麼新造型喔
是因為吐奶,我進房間拿衣服要換,結果一出來卻看到他在吃我的盤子........

哪裡有洞哪裡去,他超想擠進沙發下面或是進去電視櫃裡的.....本來放滿公仔的櫃子都清乾淨了
被制止時,臉上都會有被抓包的表情,還滿好笑的

媽咪真的是追孩子追的好累,把他關起來讓他冷靜一下......但他頗能自得其樂喔

明明玩得好累,手拿玩具就睡著了,但一放下床就紅著眼睛要起來玩


皮皮愛暴走

皮皮乖乖玩的時候多可愛呀但這大概只能撐幾分鐘吧
接下來就要全家大暴走了!!!

一看中目標馬上趴下,身體快速往前移動,他最近特愛箱子、電線跟脫鞋
媽媽在前面狂收東西或是在後面追孩子尖叫

我要曬衣服,把他放房間中央,我走出落地窗一回頭,他人也到了,開始舔紗窗......
我要整理垃圾,明明把他放好遠,垃圾還沒包好他人也到了,我只好用腳把他推開.....

叫他坐著等媽咪上廁所,他卻已經看中髒髒的腳踏墊,撲過來了
媽咪邊把墊子往裡面拉他更是興奮的跟著
我只好趕快出來抱孩子,我真的會被他搞到便秘啦.....Orz

還有,他最近很愛搶我相機,所以相機裡有一堆這種照片XD~
還有還有,他也很愛攻擊我,常抓我頭髮就算了
有一天夜裡,他忽然滾到我身邊,一把抓我頭髮用力把我的頭扭像他,然後亂親我的臉跟鼻子
OH~皮兒你太Man了,我喜歡斯文一點的男人......
應該是他忽然想起媽咪的ㄋㄟㄋㄟ吧

我的皮皮真的一下子又長大一點了,只有頭髮長的慢啦
雖然每天好累,可是跟皮皮在一起實在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