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著大大眼睛的貓頭鷹,還有帥氣鱷魚大隊所做成的尿布包,是不是很可愛呢^^

雖然這尿布包的外型已經出現很多次了,但是每次幫她換上新裝都還是感覺好開心
這次因為有人要訂製尿布包,剛好挑到我熱騰騰剛買到的貓頭鷹布,馬上能拿來做商品實在太過癮了!
裁布時瞄到也是新布的小鱷魚,一時興起也來做一咖好了,做好果然也有了兩倍的成就感~

先來看看貓頭鷹包囉^^
 


瞪著圓圓的眼睛,每隻貓頭鷹都像個好奇寶寶


且是愛漂亮的好奇寶寶,除了造型可愛,每隻的衣服、眼鏡顏色爭奇鬥豔的
這個花色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不管做成什麼東西相信都好看,所以也做了幾個圍兜兜(如圖一)   



因為外表很花俏,所以內袋用粉藍色點點布,感覺素雅又耐看^^

  

再來看看小鱷魚包

這小鱷魚跟之前出現過的獅子、青蛙、小青龍是同一系列的布,我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來自一本兒童繪本
很喜歡他的畫風,線條沈穩又不失可愛,做成尿布包也非常好看呢^^  



提把上也有鱷魚,小心提的時候咬妳一口XDDDD~ 


外表是很深的墨綠色當底色,上頭有兩種綠鱷魚及青鳥,所以內袋就用了明亮的橘色格子布做個對比 


這塊布同時還做了圍兜兜與奶嘴鍊,一起使用或是分開使用都超好看的,且這顏色好耐髒呀~^^ 



最後來個工商服務一
因為我是一人工作室又要帶小孩,所以有時做好的東西沒辦法及時分享
通常都是沒布了或是賣完了才看到分享文.........  

還好有需要的朋友會直接問我,但也有人反應有新商品我怎都沒說
所以我現在要說了喔^^

 
2013年一開始,葛莉塔就挑選了許多適合小朋友的純棉印花棉布,推出了新款的奶嘴鍊與圍兜兜

奶嘴鍊還能訂製成玩具練、雙頭夾喔^^ 


按圖片可連結到Y拍,當然也可以到Y拍挑花色部落格留言下單^^

每一個都是葛莉塔純手工製作,花色很多但數量有限
像還沒打廣告,上圖的貓頭鷹圍兜兜已經默默被搶光囉.......
(貓頭鷹布預計2月初會再到貨,需要的朋友可以先留言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