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臉上帶著稚氣蘋果臉頰的法國小男孩,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從還不會手作之前,每每看到布作小玩偶都覺得好驚奇,感覺難度超高我大概一輩子也不可能做到..... 
開始手作之後,偶而看到布偶的紙型,有時手癢還真的有點想要試試看
但想到要把玩偶的各部位接合、要裁剪好多紙型、要配色.....我會選擇先忘記這件事吧XDDD~

後來看到下面這位法國插畫家設計的布,馬上讓我眼睛一亮


不但作法簡單,而且濃濃法國味的畫風讓我很喜歡,二話不說馬上買來做看看~~~   
 

有別於一般玩偶需要精準版型,這個不用怕,沿著黑線大膽的剪下來就對了!!!
 

接下來的作法,有點手作概念的人看圖應該就懂了
反正就是圖的正面面對面以珠針固定→沿著圖的邊緣手縫或是機縫一圈需留反口 →縫份用剪刀檢牙口後燙開
→反過來後用小夾子整型 → 塞入棉花 → 反口以藏針逢縫合......
將將!!胖嘟嘟的小男孩就完成囉^^
  
  
   
 



趕快讓在一旁期待已久的皮皮試玩一下,是有這麼喜歡嗎XDDDD~ 
皮皮真的好愛好愛,還幫他取了跟自己英文名字一樣的Robbie
接下來就不斷的督促我,趕快把兩台車車也縫好........... 


縫好後趕快帶著小男孩與車車來場日光浴吧^^ 

 

這天,花園裡的光線好極了~
雖然說這是布玩偶,但可不一定只適合小孩玩,像我這種有玩心的大人也好愛喔
拿來當家裡的擺飾也超適合的^^


我一個人在花園裡拍著拍著.......忽然皮皮也跑來湊熱鬧.....趕都趕不走耶,只好一起入鏡啦
 

家裡的雞蛋花開了,皮皮撿起落花給媽咪看啦


發現媽咪還在猛拍小玩偶們,馬上過來湊熱鬧一番
 

一下子按按Robbie的頭 


一下子按按救護車的警示燈   


最後還全部搶走不給拍了.....吼!!小氣鬼耶!!! 




 


最後來工商服務一下^^
葛莉塔常在國外網站買一些特別的布,像這法國插畫家的布就很少見吧
但因為國際運費(有時還要加關稅)買多一點比較划算,所以有些我會多買一些(也只多1-2份啦...)
如果妳跟葛莉塔一樣愛手作,也喜歡我挑的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喔

這些可愛的布呀,間單又好做
適合做手作給自己的寶寶,或是做完拿來送禮,也可以當禮物送給愛手作的朋友 , 可愛又獨特 

因為最近很忙沒時間po上 Y拍,先貼這裡,有興趣的再私下跟我詢價囉~

尺寸皆為英吋!!!     

 
1.男孩與車車,尺寸約為1/4碼 (21''*18''英吋,約50*45公分  

這款我超愛,簡單又易上手,做完超有成就感的啦!!!

 
2.快樂廚房,總尺寸為1碼(42''*36''英吋,約106*91公分 

這款種類超多超可愛的,我自己也要做一套來開心一下
從圖就看得出來每個物件都有正反面,剪下來後縫一圈塞棉花就ok啦^^
 

 


不然在每個東西的旁邊,也會有貼心的“How to make”,超讚的啦!!! 



3.歡樂馬戲團總尺寸為1碼 (42''*36'' 英吋約106*91公分     

這款很超值,有2個圍兜兜、一本布書、一個小獅子枕頭、5個徽章(裡面可以塞鈴鐺)
跟一仙皮皮好愛的翹鬍子先生娃娃

 

 


當然少不了超貼心的“How to make”  啦~



3.女孩與小鳥+小提袋總尺寸為1碼 (42''*36''英吋 約106*91公分      

這款小女孩一定很愛,有一個超實用的提袋,還能做一隻圓滾滾的小鳥停在包包上喔
而做好的小女孩娃娃+小鳥朋友們,也能放進袋子裡帶出去玩 
 

 


當然少不了超貼心的“How to make”  啦~ 

數量有限,有興趣的冰友再私下跟我詢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