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我們帶著皮皮追星去啦XDDDD~

上週末我家旁邊的新光三越辦了“momo歡樂谷唱跳同樂會
雖然是很小型的活動,momo台也只派出果凍姊姊(皮爸一直問是誰?到底是誰???)
但很難得讓皮皮看到“電視裡的人”,所以時間一到還是挖醒午睡的皮皮,想讓他感受一下~
不過這一挖醒.....皮皮的起床氣可大了,還好接近百貨公司時音樂的聲音有讓他振奮一下!!!


一到會場果凍姊姊已經開唱囉~雖說是小場子我們還是很難接近她
且這天超級冷的,敬業的果凍姊姊穿短裙還是唱跳得好開心喔^^
因為前面擠滿幼稚園大的熱情小朋友們,中間是熱情的父母與愛慕果凍姊姊的宅男
我們這種帶著小小孩的,實在很難往前擠,有幾次皮拔卡位成功,無奈皮皮害羞又退到後面...


皮皮明明就是個嗨兒,但這種場面卻害羞得不得了,開心時只敢轉過身比個YA~


把拔怕他看不到,把他扛在肩上高高的看,卻還是一臉茫然..........
因為果凍姊姊問的問題他都聽不懂啦XDDD~
要不就是說要去旁邊走走,但一聽到音樂聲又想轉回來
這樣走走停停,我們就越退越後,都看不到果凍姊姊啦....
因為活動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決定先上樓血拼再下來拍照^^




但進到百貨公司後,卻隔著玻璃門又不想走了..............

活動時間要到尾聲囉,我們趕緊下來排隊,要跟果凍姊姊合照囉~
結果我的單眼卻沒電了.......不會吧!!!
整打算離開忽然想到包包理有帶小DC,還好還好,皮皮的第一場追星一定要有始有終啦^^


只是我的小DC越來越沒力了,粒子粗又模糊.........沒關係,有紀錄到就好啦


皮皮的表情一直都好呆耶,倒是我們大人比他還開心........哈~我還是不敢相信有這麼一天...


排隊時,皮皮一直含情脈脈的望著果凍姊姊,還一直叫姊姊喔
這時忽然遇到老公的朋友,他說要幫我們全家一起拍,YA~
果凍姊姊還說要抱皮皮喔,但皮皮羞的抱緊爸爸而作罷........你長大會後悔的!!


不過姊姊有握他的手,回家後看到照片都好開心呢^^
可是呀......早知道果凍姊姊臉這麼小,我就自己拍了啦XDDD~
且皮皮不知道要看哪裡,他不認識拍照的叔叔所以也沒看鏡頭,好可惜喔.........


但這追星初體驗讓皮皮好開心呀~回家後還堅持帶著這小皇冠好久^^

以前連跟金城武坐隔壁桌吃飯,我臉皮都薄的不敢去要合照
現在居然帶著皮皮排隊跟果凍姊姊合照.............嗚
好啦,這第一步都跨出去了,媽咪下次再帶你去追更大的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