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午帶著皮皮去嘉義公園散步,順便讓皮皮坐坐老爺車體驗一下開車的樂趣

因為經過電動車區時,發現這天好冷清只有小貓兩三隻,平常這裡都是一車難求的耶
好多小孩、大人都會聚在這邊尬車,既然這天沒什麼人那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啦
這裡的車都好老舊喔.....呵呵,有一種濃濃的懷舊感
老公說他們小時候就有這些車了,所以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老爺車啦~
一次投10元就可以開個好幾分鐘,平常人多時看到車子亂竄,其實還滿恐怖的
但人很少的時候,就可以悠閒的慢慢開啦~


皮皮是不敢坐投錢那種搖搖的喔,只要一投錢機器動起來準會吵著要下來
所以我們也有心裡預備,等一下投了錢皮皮可能還是不敢坐吧
但也許是有爸爸在皮皮安心多了,居然不怕耶


開車上路囉~皮皮不害怕,但兩眼睜的大大的只敢往前看


隨著爸爸開車轉來轉去,好像也很享受開車的樂趣一樣


本來只想給皮皮玩一次,但是他不想下車了......

還好奇的轉轉方向盤,開心的動來動去

也試試煞車桿靈敏不靈敏XDDD~
問他是不是要再玩一次,馬上開心的點點頭


所以換媽媽我上場了,哈哈~
雖然我有駕照但是已經好久沒開車了,我的心情比皮皮還緊張呢


坐上去才知道,這車子好小呀,我的腿都快沒地方踩了
等皮皮大一點也不想要給我們載了吧,自己玩比較好玩啦~


皮皮在看什麼勒?因為後來有小朋友陸續加入,他看到別人開好快很好奇啦
有一個小孩大概才3歲吧,技術超好的,遇到大樹還會很漂亮的轉彎,有幾次幾乎要甩尾了....
我想他一定是這裡的常客不然就是老闆的小孩,哈~又夠厲害的

來看看爸爸載皮皮的影片
{###_gritalee/6549418.flv_###}

來看看媽媽載皮皮的影片
{###_gritalee/6549415.flv_###}


來拍拍這幾台可愛的老爺車

為什麼要噴公路警察的字樣勒?好妙~

這是迷你TOYOTA的車隊

還有Kitty的圖案

還有迷彩、條紋系列

開車好好玩,改天我們再來玩





最後再來一張皮皮溜滑梯照
皮皮還是不敢溜耶,膽子沒帶出來
但是有進步了,就是他願意坐在溜滑梯上了................坐好久都不下來XDDD~
叫他下來給別人玩還給我鬧脾氣,還好這一區溜滑梯很多,不然很不好意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