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記錄一下皮皮最近生活中的小事兒~




跳沙發進階版

皮皮跳沙發的技術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嚇人了~
常守在這桌面上,蓄勢待發

還會擺出撩人姿勢,想藉此讓媽咪不要一直罵他




過了幾天................

這姿勢是怎麼了???

皮皮已經進階到可以定格做地板動作了......
我該稱讚他的平衡感很好?還是該氣他的頑皮呢?
我決定稱讚他很有創意,但是不斷提醒他要注意安全
接著,就把桌子給收了




收了桌子,為何皮皮笑得開心呢?

因為他馬上奮力爬上旁邊的單人沙發
真的是奮力,因為爬的臉紅脖子粗,爸媽拿他沒辦法的臉讓他好開心
但也驚覺,幾天前他還不能爬上去的沙發現在已經被他征服了
孩子真的長的好快呀~
最近他總會很辛苦的爬上去,然後學大人很舒服的躺著
把腳翹的半天高,我覺得可愛極了(羞)

最近皮皮會站在沙發邊(原來放小桌子的位子)發呆
感覺好像剝奪了他的樂趣一樣.......



學習自己吃飯

讓皮皮自己吃飯,是我最近最大的修行

必須忍受他髒、他歡、他玩、他慢、他把飯當面膜..............
我受不了時就搶來火速餵完

皮皮根本覺得沒什麼呀~是我不知道在急什麼
所以現在我還在修練中,他也還沒辦法自己好好吃飯,繼續努力




愛鬧脾氣

皮皮的叛逆期來了嗎?
以前皮皮也是會不開心會歡,但是很好哄,很快就會轉移注意力
最近發現他開始會鬧脾氣了,如果不順他的意他會鬧
像是他拿了危險物品被我搶走,或是我不讓他吃某樣東西......等等
好吧好吧!!!老娘輸了,我順你意總行了吧

不,換他不賞臉了,有時別過頭(會轉頭偷看我)不理我
有時我靠近他,他還會跑到別的地方故意讓我追他,或是低頭然後用手摀住自己的臉裝酷
我開始感受到養育的辛苦,養容易,但教育好難,我很怕他變成小霸王呀.....

他太誇張的話我就不理他把他丟在原地,我去做我的事都不理他
結果他就一直在一旁生氣一直偷看我,一直發出故種聲音要引起我的注意
然後會慢慢靠近我試圖和好,或是開始對我傻笑,然後就和好了



媽媽的呼呼是良藥

活動力很強的皮皮,玩一玩就很容易受傷
這時候不管他離我多遠,一定把痛痛的地方舉的半天高要來給媽咪呼呼
常常沿路還會跌倒或是被玩具絆倒,就累積更多要呼呼的地方了
媽咪的呼呼真是良藥,可以安慰皮皮的身體也能安慰他的心

但也不需要把臉擠成一顆包子吧XD~




媽咪頑皮一下

最近我跟老公迷上緯來日本台的櫻子,看到劇中人在躲空襲時會戴上防空襲的帽子
我就拿起他的肚兜把皮皮的臉包起來學劇中人跟他玩

咚~咚~咚~咚~   趕快跑去給爸爸看

爸爸 爸爸我有可愛嗎?

媽咪~爸爸說妳瘋了嗎?




最近....鼻孔挖很大

最近皮皮好愛挖鼻孔......

常常手指伸的好進去挖不停,我幫他檢查鼻子真的有鼻屎耶
雖然有點害羞說這件事,但這表示皮皮很愛乾淨啦
我會用衛生紙搓的細細尖尖伸進去攪一攪,通常鼻屎就出來啦
他很喜歡我這樣用,稍微大力或是伸很進去他都不抗拒
反而是很討厭我用棉花棒喔

只是出門在外也給我大喇喇的挖.........好害羞呀~




裸體牛仔

最後來一張養眼的
頑皮的皮皮脫光光要洗澡前,居然臨陣脫逃跑去騎馬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