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3-4天了吧,每到半夜皮皮就會變身小惡魔,變成磨爹娘精
搞的爸媽也大變身,變成情緒起伏很大的歇斯底里父母
歐~有夠累的

事情是這樣的
從幾天前開始,皮皮睡到半夜就會開始不安穩,一直翻身、旋轉、唉唉叫
然後就滾到我身邊一直撞我、擠我,有有一次還坐起來一直打我肚子跟臉....
不然就是猛親我,本以為是餓了,但牛奶也只喝幾口就不喝,一直要翻身唉唉叫
所以我只能一直安撫他,但他卻是怎樣都不舒服的樣子,像蟲一樣不停蠕動
有時我真的被盧到很生氣,還罵他跟打他屁股....還想把他丟下床勒
但你越是罵他他越是哭著要黏你,我如果不理他就會爬過我的身體去找爸爸
當然,爸爸也是被搞的很累很煩,有時也會大聲罵個兩句
皮皮當然更是大哭特哭,他應該也覺得怎媽爸媽到了半夜也變了樣吧.....
大概都要搞個半小時他才會慢慢睡去,常常他睡了我卻醒了!!!
且他吵鬧的過程,全程都是很想睡的樣子,眼睛瞇瞇的根本張不開,樣子也挺可憐
被中斷的睡眠讓我覺得好累喔,白天也昏昏沈沈的

但皮皮早上起來,好像都忘了夜裡的不愉快
一直開心的過來親我、拉我頭髮,還有發出各種怪聲叫我起床
我超睏的,正想一個巴掌打下去........卻看到他的笑臉,手就又收回來了
這幾天就是這樣一直輪迴,白天的小可愛半夜會變身小惡魔

是長牙嗎?
8個多月說要長牙也是有可能,但我摸他牙齦也沒有要發芽的感覺
聽說長牙也會一直流口水,但皮皮除了2-3個月很愛噗很會流以外,平常是不流口水的
這樣我就很難判斷了,如果是長牙的痛苦在煩著他,那也真夠可憐了
大人的睡眠被中斷都很痛苦了,相信小baby也是一樣才對
我再來觀察看看,如果長牙的孩子也是這麼難搞,真希望就這樣長牙了吧
不然半夜一直這樣歡,誰受的了

    小饅頭這麼好吃嗎?居然吃成酸梅嘴了

不過白天的皮皮到是挺可愛
已經有些懂事,叫他也會知道反應了,跟他玩他更是開心的大呼小叫
也知道有些事要偷偷摸摸的做,像是吃衛生紙跟咬脫鞋
被發現時他還會尖叫逃走,雖然每天要跟他諜對諜,但當中也有許多樂趣

白天的作息也很正常
因為夜裡睡不好,早上就起的晚,玩到下午2點就會去睡2個小時的午覺
我應該要跟著睡的,順便補個眠,但是我太捨不的這短暫又珍貴的悠閒時光
撐著不睡所以就更睡眠不足了,有天坐在椅子上居然有暈眩的感覺.....
希望皮皮晚上不要再變身小惡魔了,或者趕快給我發牙,要歡就一次歡個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