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炎熱的夏日,幫自己做了一個背起來與看起來都很清爽的包包^^
  


大大軟軟的,隨性的貼著身體,外表沒有太多顏色,但給了個花花提把~


前面的一顆大白扣子是裝飾 


後面的四顆扣子則是有玄機........... 


外面很素裡面很花, 外面素好配衣服,裡面花則能給我好心情^^


是不是、是不是......這正是夏天的酸甜滋味呀~ 


一邊,藍色拉鍊拉開是糖果色的大口袋 


一邊,做了大小不一的立體口袋,收納超方便


走吧~輕輕鬆鬆遛小孩去~


老公說背這個包有裝年輕的嫌疑........拜託~年輕是內心自然散發,不用裝好嗎XDDD~
倒是我很介意把我腿拍這麼短,我看相機要送修了!!! 
 

扣子的玄機在這裡,用來調整背帶長度的


調長了以後可以變成側背包
 

對於我這種平常是以腳踏車代步的人,側背包方便多了
 

調一調、好好玩~隨著心情與場合,想怎背就怎背啦^^



謝謝觀賞~


 
 
我愛夏日涼涼,熱熱不要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