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這是什麼表情呀,也太有喜感了吧,讓我每看一次都忍不住學一次這怪表情XD~

最近在整理皮皮的相片時,發現他最近實在太愛扮鬼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又長大了一些,要他好好拍照總是用怪動作或是怪表情來面對鏡頭
收到二哥(皮小舅舅)給的新年相片光碟,一打開更是被這一連好幾張的鬼臉的逗笑了
那就幫皮皮來個鬼臉特集吧


過年回娘家時,皮皮跟家人都玩的很開心,大小舅舅更是幫皮皮拍照拍不停
還被小舅舅拍到超多爆笑照片,是醜、是搞笑、是頑皮,但我們都好喜歡
因為就算是同樣的搞怪,皮皮給舅舅的表情就是跟給我們的不一樣
我覺得這點很有意思,好像看到了皮皮的另一面^^

(以上照片by皮小舅舅)



前一陣子攝影師好友出差到南部,抽空來家裡看皮皮
也幫皮皮拍了許多照片....當然皮皮一樣老愛鬼臉視人^^

要他好好面對鏡頭,但他就是忍不住作怪.....


跟好友大合唱五月天的歌玩熟了以後,還更放的開了........鬼臉大放送!!!


連要便便....都不害臊的要人家幫他拍,更是努力做足表情,我的天呀...



不做鬼臉時就肢體動作很大,還好好友是攝影師很會對付這種小孩,不然應該會被嚇到....


傍晚光線從陽台射進來,皮皮說好刺眼就用手遮臉擋住陽光


但這張姿勢定格的是怎樣?他說他在幫大家擋陽光,居然這樣站了好幾分鐘,也算是貼心啦^^

(以上照片by好友老爺)



腸病毒康復後,也終於盼好天氣,這天到公園散步順便拍拍照~

這皮皮一開始也不給好好拍,又開始作怪了起來.......



講了好幾次終於不作怪表情了,卻動來動去不看鏡頭.....小孩真的越大越難拍耶
上圖最右邊終於站好好看鏡頭笑了........但卻給了我一個假笑,別以為媽咪我看不出來呀....




最後來一張最好笑的.....今天下午我們去玩時拍的


皮拔說後面的樹林挺好看,要我跟皮皮合拍一張
我可是努力挺胸縮小腹擠出滿臉笑容,回家時看照片真的笑破肚皮XDDD~
皮拔連拍了5-6張,皮皮的表情呀....皮拔說:真是張張醜到爆!!!



不管是鬼臉、醜臉、好看的臉~都是小孩最純真的一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