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中,又帶著皮皮兒去追星囉~這次是檸檬哥哥+泡芙姊姊的童樂會

可是這天,皮把拔要上班,雖然很近但要我單槍匹馬帶皮皮去......正值午睡時間有點怕他會暴動.....
所以本來打消念頭不去了,誰知這皮皮拖到4點都不睡覺,跟他在家裡再耗下去,我應該會發火
馬上穿鞋+推車,我們母子就出發了!!!但就是太趕...忘了幫他換衣服穿帥帥...悶!!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5分鐘了吧,前面已經擠好多人並錯過領小禮物的時間
皮皮一聽到音樂就超嗨的要下來跳舞囉~


其實這兩個哥哥姊姊....我也是挺陌生的,但氣氛帶動的很好,皮皮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有推車,也擠不進前面,就在後面空地遠遠看
還好一點都不影響皮皮的好心情,本來擔心他站著會看不到前面的哥哥姊姊,也許會生氣...
沒想到他挺自嗨的,本來抱著他看,他卻一聽到音樂就掙脫我,要下來自己跳舞囉~


他也不看著哥哥姊姊學著跳標準舞步,自顧自的就跳起自創舞步啦.....

來看看幾段影片吧^^






連著唱唱跳跳好幾首歌,中間哥哥姊姊也會問問題發獎品
唉呦~我真的豁出去了.....好幾次在後面把皮皮舉的超高要回答,可惜都沒點到我們....
不過我的臉皮是越來越厚了啦,都沒在害羞了XDDDDD~

接著在活動的最後,就是跟哥哥姊姊的拍照時間囉.....
人好多,很多小朋友都是爸媽一起帶來,互相幫忙很快就擠的好前面
等我跟皮皮排到時,都倒數第二組了.........
然後考驗來了,因為我要拍照我不可能跟他上去,但前面看到很多小朋友,一個人害怕的哭出來了
有的還從舞台中間要直撲台下爸媽......嚇得我邊排隊邊跟皮皮做心理建設....


我送皮皮上樓梯後,泡芙姊姊有來牽皮皮喔,可惜我沒拍到,皮皮的臉可是開心又害羞呢XDDD~
他就乖乖的站在中間,沒有露出害怕的表情,可能是現場氣氛很嗨所以他很開心吧
但有一段時間他看不到我,表情略顯慌張,這時我急著大喊:皮皮~媽!!!
拍謝.....如果旁邊的爸媽耳膜有被我震到,在這裡跟你們說聲SORRY啦...........
知道媽咪在哪裡後也安心不少,皮皮就跟著哥哥姊姊的指令,向下面的相機們比 ya~囉






東看看、西看看,皮皮的臉終於對準媽咪鏡頭囉^^


拍完照大家排隊領小糖果,皮皮露出茫然的表情............


果然他聽不太懂指令,小朋友們在爸媽引導下都領了糖過要下台了,他還站在原地.....
我在台下被擠的像沙丁魚,又沒辦法趕去帶他,大喊他的名字也被音樂聲蓋過去了
還好檸檬哥哥發現落單的皮皮,給了他糖果還牽他的手,所以皮皮不但不害怕還開心的不得了


半小時的活動終於結束了....一個人帶小孩追星真的好累
皮皮開心的跟媽咪展示他的戰利品,要他分給媽咪吃好嗎?
居然小氣的大叫:不要,這是哥哥給我的XDDDDD~

皮皮兒第二次追星,成功!!!


延伸閱讀:皮皮兒追星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