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又不知去哪的午後,到大學校園走走也是個好選擇啦^^
但其實對皮皮來說,只要出門不要待在家去哪都好,連過個馬路都嗨到不行............


這天中午我們就到民雄吃鵝肉,嗯~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完後就到也在民雄的中正大學走走囉~
不過可能是清明節的關係,這天校園人好少喔,不然每次假日來人都好多


一走進校門口就是一座橋,下面是個好大的人工湖,但吸引皮皮的卻是橋上的植物
這植物我不太確定是什麼(好像是愛玉的果實),一顆顆綠色的果實皮皮每顆都要摸一下....
光是過這個橋就走好久喔


到橋的中間有看到下面的天鵝,叫皮皮看,他就開心的跟天鵝揮手說Hello啦^^


因為我抱怨太多次了,我都很少跟皮皮合照.......所以老公說今天要盡量幫我們拍喔
但這皮皮一看到把拔在前面,就瘋狂奔向他啦......


老公爬到山坡上,說要幫我們母子拍“慈母牽兒散步照”
誰知皮皮一看到爸爸坐在山坡上,他居然沒在怕的跟了上去,我在後面看都快軟腳啦.......
馬上跟老公說相機還是給我吧,我還是當我的攝影師就好.........(心酸)


而皮皮自從剛衝上山坡後......每一個山坡都要衝一次
這小山坡還挺陡,我們超怕他滾下來的,皮把拔在後面追不停,真是好大的膽子!!!!


然後皮皮還“逼”皮拔做一日義工!!!!
因為皮皮自從常跟媽咪騎車兜風後,超級愛護腳踏車的
這天他沿路看到倒了的腳踏車就一直叫把拔搬起來...
搬一台還不夠,把拔不要他就一直盧,還在一旁不斷發號司令指揮把拔
所以這天校園的腳踏車超整齊的,這都要感謝皮皮跟把拔啦XDDDD~


中正大學不但腹地大,且綠地超多的,我讀的大學校園很小,好難體會在這邊上課的感覺喔.....
皮皮衣看到草地就奔跑起來啦,一旁有好大的石頭,還跟把拔玩起躲貓貓


皮拔這彷彿是噴火龍的姿勢實在太好笑啦XDDDD~


還有這皮皮走一走,看到路邊這金屬路障,居然用頭去撞他練起鐵頭功了......
因為皮皮從小有個習慣,就是遇到喜歡的人會跟他敲敲額頭,所以是喜歡這個路障嗎,哈~


樹下很多鳳凰花的豆夾,皮皮撿起來玩,但跟媽咪拍照也用豆夾.......也太見外了吧....


反倒是跟把拔玩起父子情深的戲碼........兩位,需要這麼閃光嗎???


走過幾片草地與建築物,走著走著眼前卻又是一大片
我覺得這裡的學生好幸福,但學生上課會不會覺得很辛苦勒.......


本來皮皮跟把拔在樹下玩踩葉子的遊戲,乾掉的樹葉踩起來好大聲好好玩
我跑到前面想拍他們,但他們看我奔跑卻也追了過來,笑得好開心^^


咦?皮把拔勒?皮皮怎麼笑的這麼開心勒?


原來皮把拔看到草地也忍不住像馬一樣奔馳起來了~


嗨起來還大彈跳,這把老骨頭當天回家可是酸痛的不得了呀XDDDD~
皮皮跟把拔就在這裡盡情奔跑,且這天人好少,玩的怎樣瘋都不會被笑啦


我就沒那麼有活力了,幫他們拍拍照或是坐在草地上休息而已


看到草地上原來有好多含羞草耶,趕快叫皮皮來看
教了幾次皮皮也會玩囉,用小手摸摸含羞草的葉子說:葉子睡覺囉~葉子睡覺囉~


草地裡不起眼卻好可愛的含羞草們~


這個季節校園裡的流蘇花也盛開,抱皮皮摸摸這像是小煙火般的花^^


走了好遠終於走到游泳池了,但這還不是校園的盡頭,下面還一大片呢.....


我們也累了,就在這裡休息一下,但還是被皮皮纏著吹泡泡
把拔努力吹,皮皮也跟著嘟嘟嘴樣子好有趣喔^^

該往回走了,不然等一下可能走不回停車場吧......

這一大片草原跟樹木好美喔,春天漫步在這裡真的好舒服~
皮皮累了,纏著把拔要抱抱,上坡的路皮拔可是抱到腰酸背痛呀....
但這皮皮纏功了得,他就是不想自己走也不要給媽咪抱,皮拔都快擺臭臉了他還在那邊偷笑


後來皮拔看到遠方有個木頭台子,就故意丟下皮皮自己跑過去,皮皮當然邊哭邊趕快追呀...
皮拔一到木頭台子就躺下來休息,我追到時皮皮也學把拔躺下來,還學爸爸用手遮陽~


休息片刻把電充飽,皮把拔又化身成孩子的大玩偶啦~
這裡有一整排開著鮮黃色大花的樹木,超美的,可惜拍不了那份美麗.......


接著我們就走到人工湖看黑天鵝去~這也是皮皮第一次看到黑天鵝喔^^
人工湖周圍也規劃的很美,一整排的豔紫荊很有春天的味道
而從湖邊看入口處的大橋,還挺壯觀的耶,如果這個校園還能划船肯定更讚啦XDD~


出了校園看到路旁的自行車道上有好多可愛的小貓喔,民雄一帶的自行車道好像都是這樣耶
喜歡小動物的皮皮也開心的看了又看,才依依不捨跟貓咪們說再見啦~

中正大學真的好大,我們繞了好大一圈但也才是校園的一小塊而已
不過這裡真的是給小孩盡情消耗體力的好去處啦
因為皮皮一上車就馬上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