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這天,老公要上班,所以理所當然應該是個早上玩公園、下午在家躲太陽的尋常日子......
但是好友恩成爸媽居然要把我們母子帶出場耶~當然馬上一口就答應XDDD~

繼上次皮皮&恩成的約會後,兩個小朋友一個1個半月沒見面囉
尤其上次.........皮皮起歡還對恩成施暴,害他一想起皮皮就猛扯自己頭髮.....擔心死我了
那之後就展開每天帶皮皮混公園、混兒童館的生活,就是為了改掉他會動手打人的壞習慣
還好皮皮慢慢懂事也進步多了,不然.....我還真的不敢約有小朋友的家庭出來玩呢....

那天約會之前,我還開電腦讓皮皮看恩成的照片,告訴他恩成底迪是你的朋友,要好好相處喔
後來上了恩成爸媽的車,兩個小孩互看了一下,咦?怎麼這麼面熟....XD~
於是就慢慢熟起來了,似乎也忘記之前的不愉快囉^^
在車上他們就開始互叫對方的名字~“恩成”,“”叫來叫去,被叫的人還害羞好可愛啦~

這天,恩成爸媽到我們到新營卡亞香草庭園餐廳用餐,他有花園與草地,還挺適合遛小孩的
餐點也好好吃,但我難得沒拍幾張餐廳的照片......一個人帶小孩出門約會,好難一心二用呀....


一陣子沒見恩成,感覺又長大好多,且他比我印象中更活潑好動喔,一下子就跟皮皮玩起來了


皮皮也大方借出他隨身的玩具車跟恩成玩,一路都算規矩也讓我放心心中大石


兩個小孩還開心的玩起乾杯的遊戲~


這天吃飯我有點手忙腳亂,除了跟家人以外,我很少單獨帶皮皮赴約....
還好他還願意乖乖吃飯,大概知道爸爸不在身邊,他還是識相點免得惹媽咪生氣吧XD~
且兩個孩子一起吃好像會互相競爭一樣,都吃很多表現很好喔
只是不久.........兩個孩子一下要吃飯一下要喝水一下要下來,忙死了....
這時恩成拔很有耐心的同時牽兩個孩子出去散步,讓兩個媽媽可以好好吃順便聊一下^^
但我邊吃一顆心邊懸著....好擔心皮皮在外面又忍不住動手動腳.....
還好恩成拔說兩個小孩都很乖(應該不是在安慰我吧XDDD~)


兩個媽媽吃飽了,換我們帶皮皮&恩成到草地玩,兩個坐在一起還有點害羞.....


但不久就玩開了,互動真的很好喔^^
後來有來一個也是2歲的小朋友,皮皮還有點想去抓他衣服...........被俠女我檔下了....
但他對恩成倒是不會有攻擊或防備的舉動,已經把他當朋友囉~

結束了愉快的午餐,我們要往下一個點去,途中恩成麻要在育嬰用品店買一下東西
我們帶著小孩一起進去,結果恩成對這裡超熟的,馬上衝去好玩的玩具區,皮皮也緊跟著去
溜滑梯、盪鞦韆、小球池應有盡有,皮皮跟著恩成玩的好開心呀


這間店也有車車可以給小孩玩,這樣就不會吵媽咪買東西啦XDDD~


兩個小孩嚕車嚕的很開心.....但皮皮上面這照片好像有點想睡了.........
哈哈~跟小朋友開心的玩也比較容易累吧XD~

之後我們就來到有好多.....好多....好多鹿新營公園



新營公園很大很漂亮,綠地、水池、遊樂區......都很大,太適合爆走小孩跑跳了
且真的超多彩繪鹿的,每隻畫風都不同,鹿的姿態也不同
可惜沒有皮拔在幫我看小孩,不然我真的會每隻都拍喔XDDDD~


兩個小孩也沒在怕的,坐上去玩了一下


也讓他們戶載一下XDD~




其實這鹿還挺高的,小孩乖乖坐好但我們大人超怕他們掉下來的......
不過剛滿兩歲的兩個孩子,好像比較懂事了,穩定性也比較高,都沒有亂動乖乖聽大人指令^^


又去遊樂區玩,兩個小孩不停換場地,一下要騎馬馬...一下要溜滑梯......一下要玩翹翹板....
忙死我們三個大人了,但也真的覺得有玩伴真好耶^^


後來恩成拔還帶兩個小孩去水池邊看烏龜跟站在高高的橋上看風景...


皮皮走著走著,經過一個路牌折回去,指著洗手間的圖示大聲說“把拔大便”....
嗯,雖然這天沒有皮拔同行,但兒子還是惦記著你的XDDD~


恩成拔兩手都拉著小孩,看兩個孩子的笑臉就知道玩的多開心了^^
一上車兩個孩子很快就睡了,謝謝恩成一家帶我們出場,才讓皮皮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啦~



也許是兒童節一起玩之後兩個孩子感情加溫,皮常看著照片叫“恩成~恩成~”
恩成麻說恩成在家也一直“皮~皮~”的叫,連作夢都會笑XDDD~
於是隔了幾天的週六,恩成一家來到我最近常去的公園讓兩個孩子一起玩沙囉^^


這個公園離我家也很近,之前因為樹多擔心有蚊子所以很少來
但最近天氣好熱,常去的公園很新但沒樹,早上溜滑梯&沙坑超燙的
這個有著大樹木的公園反而變成避暑聖地啦~


且小孩多互動也多,皮皮又學會了很多新玩法囉^^


恩成也很喜歡這邊,但週六小孩超多的.....有點危險,沙坑人少所以相約來玩沙囉^^


恩成帶了玩沙工具跟皮皮一起玩,皮皮也借恩成玩車車
兩個小孩友善的互動,讓我又開心的拍不停啦.......








玩完沙後,恩成一家到我們家裡午餐,好朋友就不用太客套了,買雞肉飯便當大家就吃的開心囉^^
我們家的玩具很少,但兩個小孩還是玩的很開心,有時快要搶起來....溝通一下又好了
且這一兩次相處下來,真的發現孩子們又長大一點了......

兒童節是4月四號,但只要小孩開心,每天都可以是兒童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