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最近好愛生氣喔,她說他不想幫臭小皮做紀錄了,所以這篇我自己來~

我媽咪說我很皮,是她自己要叫我皮皮的耶,人家我覺得自己應該叫小乖說
其實....我覺得我也沒有很皮呀,只不過外出用餐喜歡爬到餐廳桌子上,或是隨性的躺在地上
一出門我喜歡奔跑,男子漢沒在怕人多、車多、路陡的啦~
我想玩玩具我就玩,我不想玩我就摔,我喜歡硬撐不睡的感覺,也喜歡在媽咪忙時黏她
我更愛生氣,我指呀指,比呀比,媽咪聽不懂我的心聲我當然要生氣

今天中午,我吃飯的時候,覺得好難吃....
但我忽然想到可以玩撒飯粒的遊戲,我是不是很有創意呀,哈~
所以我就把碗裡的飯通通撒出來,用我的小肥手甩的遠遠的
實在是太好玩了,但媽咪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生氣了,真的很沒幽默感的人!!!哼
後來我的湯匙也飛了,掉到地上的聲音好聽極了,所以我把碗也丟地上
挖賽,這聲音也太酷了吧,所以我又丟了另一個碗
然後,我媽咪就像獅子一樣大聲吼叫,好恐怖喔........於是我把桌上我倒出來的飯再撒花一次
她超火大的,拿愛的小手很大力的打我的手......好痛,從來沒這麼痛過.........
我想哭可是哭不出來,只流一滴眼淚,因為太痛了所以身體一直發抖,我不敢張開眼睛
媽咪為什麼要打我,是因為不吃飯?還是玩飯飯?還是丟碗碗?我有做錯事嗎?

後來她在地上幫我撿飯粒時,我已經不哭了
媽咪一抬頭我卻看到媽咪哭了,但是她嘴巴發出來的是笑聲喔
天呀,她還這麼年輕,她該不會瘋了吧.........
然後我聽到他跟爸巴的對話
媽咪:哈哈哈~我哭了啦,眼淚停不下來
爸巴:哭什麼?哭點在哪?不是每天都這樣嗎?
媽咪:不知道,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然後兩個人就笑成一團,所以我也跟著笑了

吃完飯爸巴帶我去浴室換衣服,雖然我有穿圍兜但我還是會藏很多飯粒在衣服裡
脫掉衣服,浴室地上就有好多飯粒,太棒了,下午我餓了可以撿起來吃
但媽咪不久就跑去洗浴室地板,我趕快跟著去,好怕他把我的飯粒沖掉
果然!!!每次都這樣,我也要生氣了啦
我就把沐浴乳、瓶瓶罐罐全部丟在地上,搞的亂七八糟,超好玩的
媽咪又開始獅吼了,一直叫「走開啦」!!!「走開啦」是誰呀,我常聽到可是沒見過他
媽咪把我抱到浴缸裡,她要整理地上的瓶瓶罐罐
太棒了,我早就想玩水龍頭了,媽咪也跟我一起玩,我打開她就關,她關我就開
可是玩一玩媽咪居然又生氣了,大聲把門關上還把電燈關掉
我一直叫媽咪~媽咪,我都哭了......她很快就進來抱我了,叫我要乖,不要再頑皮
媽咪,我會乖,可是下次我們不要再玩關廁所的遊戲了......黑黑的我會害怕

下午媽咪要我睡午覺,雖然我7點就起床,但是今天是星期六耶
我想玩久一點.....所以我不想理媽咪,我最近很愛演假裝聽不到的戲碼,嘻嘻~
我愛玩把所有的玩具都丟地上的遊戲,亂丟亂摔超級好玩
且媽咪聲音越來越兇,我想用丟玩具的聲音蓋過媽咪罵我的聲音.....
可是媽咪忽然把自己關在書房,還把拉門關上,好像要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
沒關係呀,我會開拉門,所以我又開始玩推拉門的遊戲
媽咪都沒理我耶,好奇怪,以前只要我一玩拉門她就會叫我不要玩的
一靠近她就叫我「走開啦」,好奇怪,我叫皮皮又不是叫走開啦
可是我知道,只要媽咪說「走開啦」,我就不要靠近她就對了........其實我已經聽懂了.....
啊~我想到了,有一招一定有效
我就站在媽咪後面一直叫媽媽~媽媽~媽媽,她終於笑了,還抱我喔

只是為什麼媽咪最近那麼愛生氣勒?搞的我也很愛生氣.....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媽咪,每天睡覺都要跟她黏在一起
媽咪也很愛我,她還帶我去擠週年慶喔,買好多東西給我自己的買好少

媽咪我會盡量乖乖的,妳也不要愛生氣了,皺紋越來越多好恐怖喔......





最後來一張我本人的猛男照~希望媽咪們看了心情好,都不要對小孩亂發脾氣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