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洗完澡一出浴室,看到這樣的景象,皮皮用很扭曲的姿勢睡著了~
每次我洗澡皮皮都會大哭,老公就抱他在床上玩或是抱來看媽咪洗澡時鏡秀,裝況就會好很多
這天他玩著玩著,居然就自己慢慢趴下去睡著,在一旁的老公動都不敢動怕驚醒他
要給我看這樣的景象,趕快拍照存證

對別人家來說baby自己玩到睡也許一點都不稀奇,但我們家這事第一次喔
因為皮皮實在很難入睡,老愛硬撐,硬撐的結果就是一定要歡一下才要睡,然後也很容易醒
這天居然會自己不支倒地,唉呦~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喔^_^

手還稱著....

累到整張臉貼著床




同場加映皮皮過年前的生活剪影
積了好多照片卻沒時間寫,一次放完來看照片故事吧

皮皮好愛站,也會扶著牆或櫃子走很遠了,雖然還不能放手走,但他調皮搗蛋的地方也擴大了
還是愛幫媽咪整理書櫃,已經可以把第二層的書全掃下來了,手也能摸到第三層的雜物.....
我家淪陷的地方又更多了,每天都整理不完啦~




週年慶百貨公司送的Kitty小米桶是皮皮的玩具箱,最近很愛把東西放進去或拿出來
我也發現皮皮會藏東西了,常把特定東西放在某個地方
玩一玩或許他忘記了,但下次他又拿出來時好像記得一樣,小腦袋瓜已經該始有邏輯概念了吧~
像是進廚房就要玩奶粉罐、媽咪開冰箱一定馬上撲過來、玩具固定藏某個抽屜....




好黏爸爸,連爸爸午睡都要擠過來

我要多拍這種照片,以後給這對父子看~

很多父子到了一個年紀會變的不好意思親近,我要讓他們記得這些甜蜜時光




怪表情一堆,但我總拍不到....這是玩違禁品時被兇的尷尬臉XD~
最近還會做鬼臉、裝哭,都超好笑的,可惜我相機太爛總是慢半拍...




沒錯!你看到的是他整個人爬上印表機.....
這是媽咪上網或是工作時常有的景象,一個小皮蛋在我桌底穿梭

把廢紙箱裡的紙一直拿出來,椅子上的人很忙,椅子下的人也很忙
然後,輕輕一按把媽咪的電腦關機......換來媽咪的驚聲尖叫,一天最多被關4次機....




爬~往上爬,不在乎自己的小短腿奮力往上爬
做餐椅也能爬上餐桌、坐推車要爬上扶手、踩著尿布爬上床.....最近對這件事很熱衷




在背巾裡也要往外看,所以最近都反背
若是面對面把他背在胸前他就是要人家抱,抱高高才能看東看西
這樣大人好累,也失去背巾的功能
但反背就乖得不得了,也許是最近長出門心也野了,我想越來越關不住他了吧




過年前,我爸突然胃出血緊急住院,加護病房住了四天,普通病房住了3天
終於在過年前三天回家修養,可以過個好年啦~

住院這事太突然,那天下午本來爸爸要來家裡看皮皮,遲遲沒來
我接到媽媽電話時還開玩笑說怎那麼慢,才知道爸爸進入加護病房了
因為會客時間有限制,沒人幫我帶皮皮我也不能去,我在第三天才去看他
第一次進加護病房感覺真不好,不能進食還同時輸血外加3瓶點滴....
看好心疼喔,爸爸一定也很害怕吧,還好一切都很平安

爸爸轉往普通病房後趕快帶皮皮來看外公,結果一個忙著打電話報平安,一個蹺腳喝奶XD~

外婆沒地方坐,還一下要顧老的一下要顧小的,歹勢歹勢......

這皮皮,也不想想是來探病的,喝奶就喝奶,還開心的一直換姿勢勒~





早就看媽咪喝咖啡不分他喝很不爽了,上次整杯打翻還不夠,這次是將喝完的咖啡杯給接收了

學媽咪攪拌攪拌,拿調棒舔一舔殘留的咖啡香,或是拿杯子起來喝喝看
也會用手到杯底摸一摸,再舔舔看......小孩的模仿能力好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