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最近很愛照鏡子喔~
而且照鏡子的時候會跟鏡子裡的自己貼貼臉,有時後還會親一下

其實皮皮以前很討厭照鏡子
可能他連我都不太認識,何況是鏡子裡的自己
每次抱他照鏡子他總是別過頭去,一點都不感興趣的樣子
後來皮皮會認人了,我抱他照鏡子他會生氣喔
也許他覺得媽媽抱著別的小baby,讓他很吃醋,會打鏡子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次洗完澡,我都會抱著包裹浴巾的皮皮照鏡子的關係
我跟爸爸也會跟他一起照鏡子,叫他的名字
他看見他動一動,鏡子裡的自己也會動一動,好像漸漸知道鏡子裡是自己了
我們讚美他時也會抱他去照鏡子,漸漸的皮皮就愛上照鏡子囉

早上我們在換衣服時,他就會爬到鏡子前跟鏡子裡的自己玩一下

貼貼臉這個是他自己發明的,是在學媽咪跟皮皮貼貼臉嗎?
我們也是從皮皮照鏡子這件事,發現小baby的學習力好強喔
他把媽咪平常對他的方式都表達出來了耶
像皮皮會跟鏡子裡的自己對敲額頭,因為媽咪每天都跟他互相敲敲額頭好多次

然後.......皮皮也是每次都要親鏡子裡的自己 XD~還要喇舌一番.....
因為他很愛舔媽咪的臉還有咬媽咪的下巴

皮皮跟鏡子裡的自己這樣玩,真的覺得好天真可愛喔
可是呀......也是有頭痛的事~
前一陣子帶皮皮去看醫生,因為我們都感冒所以就一起看醫生
當皮皮看完時護士幫我抱皮皮,皮皮被抱著抱著,居然用頭敲護士額頭還親了護士
護士小姐當然是心花怒放,可是媽咪卻好害怕,畢竟醫院有很多細菌ㄋㄟ
然後這又讓我發現,皮皮很喜歡女生喔
只要是女生要抱皮皮,皮皮都很賞臉喔,會開心的笑還會想摸人家的臉
但是只要看到老老的男人就會哭,除了外公以外啦XD~真的很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