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滿6個月後,就陸續有搖搖晃晃的坐姿出現囉
直到滿6個半月時才正式會坐,晉升為可以獨立玩玩具的小朋友了
最開心的就是我這個媽媽了,因為每天抱著噸位不小的皮皮,真的快得媽媽手囉~

一開始我還是很怕他跌倒,就會讓他抓著軟綿綿的抱枕,這樣也可以訓練他的平衡感喔
不久之後就坐的很穩了,只是大頭皮皮偶而還是會翻倒啦XD~

於是~我們家客廳淪陷了....撲上軟墊、放上玩具,變的像幼稚園了
大人為了陪皮皮也直接坐地上了,有時後也會在這裡吃東西
以前說的什麼我以後有小孩才不要怎樣怎樣,或是家裡放花花綠綠的玩具,醜死了
客廳就要有客廳的樣子,書房就要有書房的樣子....之類的話都忘記吧
就讓我們家的每個角落都成為皮皮的樂園吧

這是標準配備:三顆抱枕在後以防他倒下撞到頭,奉上玩具任君選擇

這樣他有時後可以一個人玩上20分鐘,媽媽就在旁邊的書房工作或是上網納涼一下
他會邊玩邊自言自語,偶而來個尖叫,當然我會在一旁回應他,這樣我的好日子才能過久一點

於是~出門連娃娃車也不躺了,硬是要坐著

也許這樣才方便他把妹,這天我們也去週年慶“到熱鬧”
他不斷的對櫃姐放電.....啊人家又不會算我便宜一點,真是辛苦了

後來連洗澡也不躺了,每次都讓爸爸乖乖洗澡的皮皮哭了一個星期
每次洗澡每次哭,哭到爸爸有陰影我就慘了
後來才發現他要坐著洗,儘管水波讓他搖搖晃晃也要坐著洗
於是又可以開心洗澡了,還要邊舔爸爸的手邊洗才過癮

皮皮坐著坐著,也開始會賴在大人身上撒嬌囉
有時後是他睏了,我們也就讓他躺在地上打個頓兒~

這張照片皮皮睡的好愜意,連右後方的雪人也是XD....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皮皮會坐但不會爬的時光,畢竟能控制他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已經有很多人警告我,等皮皮會爬會走時,家裡會像颱風過境一樣,真的是想到就頭皮發麻呢

最後來一張皮皮跟新歡小青蛙的合照,表情好好笑喔
小青蛙的眼睛剛好可以塞滿嘴,壓他還會發出即即即的叫聲,皮皮很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