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兩個baby的表情有夠可愛的啦~

皮皮滿6個月的這一天,家裡來了一位小小客人~小飯粒
小飯粒先生目前4個半月大,是我跟老公的國中同學的小兒子
皮皮出生到現在,是第一次有跟他同年齡的訪客呢
小飯粒是個濃眉濃髮的大眼帥哥,手長腳長的,以4個半月大的BABY來說很大隻喔

小飯粒進門時,因為連我們大人都是第一次見到他,所以好興奮喔
皮皮先是呆住,不久看到爸媽搶著看小飯粒,似乎感覺他的地位有被動搖到,居然哭了起來
安撫過後,就跟飯粒底迪開心的並肩坐著了

我每天看皮皮,也不覺得皮皮長大多少
這天看見小1個半月大的小飯粒,才驚覺皮皮真的長大一點了耶
小飯粒身體還是比較柔軟,抱的時候真的讓我想起皮皮小時候耶~(不就是一個半月前嗎?)
老公抱小飯粒的時候,因為抱慣每天像蟲一樣蠕動的皮皮,居然以抱6個月baby的方式抱
小飯粒軟軟的身體一縮,真是嚇了大家一跳,超不好意思的.......
還好媽媽馬上安撫就沒事了,歹勢歹勢...

坐著坐著,小飯粒可是又乖又有氣質,皮皮卻敲敲的露出他的皮樣兒了~
不但偷摸人家的頭,還一直看衣服上的熊熊

盯著小飯粒一頭烏黑的秀髮......啊~身為一個光頭.......那是他胸口的痛吧!!

於是假裝要做好朋友,牽起對方的手

趁小飯粒不注意.....直接抓來啃............

啃完還回味再三,小飯粒則是很有修養的忍耐著(小皮哥,等我長大換我修理你.....)

一陣慌亂後馬上抱開讓各自冷靜一下,小飯粒乖乖躺在媽媽胸前
皮皮勒.....皮皮已經瘋狂的玩起爸爸的臉了,哈哈~兩個孩子的個性很不相同

後來皮皮high到開始鬼吼鬼叫,超興奮還尖叫個幾聲
居然把小飯粒嚇哭了......歹勢歹勢,皮皮就是易high體質,多多包涵啦~
這天見面好開心,看BABY玩好有趣,大人也大聊媽媽經
小飯粒改天要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