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月底皮皮會翻身後,皮皮就變的超愛翻、無所不翻的
只要一放下床,就像按到翻身開關一樣馬上翻過去

一開始翻身手被身體壓住伸不出來,所以一翻身就哭哭
幾天後演變成手伸出來了但頭抬不起來,所以還是哭哭
現在已經很厲害了喔,一放下馬上翻,接著伸出手,接著抬起頭看來我們
但他目前還是只會由躺變趴,還沒辦法由趴變躺,繼續加油囉,趕快變成媽咪的翻滾男孩~

這個階段,真的讓我覺得孩子長好快喔
每天都有新發現,好像小時候養電子雞一樣,給個飼料明天就長大一點的感覺

皮皮最近也很好動,抱他的時候常扭來扭去的
如果讓他坐在BUMBO椅上,更經常手足舞蹈的揮動他的肥手肥腳跳起肩膀舞
已經會抓握東西了,就開始探索身邊的東西,發現他非常愛遙控器跟計算機
拿到布書或玩具時,除了吃以外也會開始盯著仔細看,好像在研究一樣
{###_gritalee/6049847.flv_###}
也開始會大吼大叫了,有時後我把他放在地上陪我準備晚餐
或是放在沙發上陪我們看電視,他會忽然自己High起來,用他可愛的童音亂叫一通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大人講話,還會皺眉表情十足

最近也開始愛蘇菲長頸鹿了,他有很長一段時間連理都不理他,我還一度覺得白買了呢
現在會仔細的啃每個部位,還肯到掉漆...XD,好恐怖....

最近也開始會怕生了,但只要我在旁邊他就會慢慢安心下來
睡眠的狀況也好很多,雖然還是要夜奶,但大概11-12點就會睡,早上都會睡到9點左右
我很羨慕很多小baby不夜奶,可以睡過夜超過10個小時的那種
但比起前幾個月沒日沒夜亂睡一通的狀態,皮皮現在的狀況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些照片都是父親節拍的,愛笑的皮皮賣力的當麻豆,這就是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