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皮皮開始會抓握,也愛東看西看以後,我就上網幫他買了幾本布書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好多有趣的布書,而且都不貴呢,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呢
我偏愛色彩鮮豔的,所以選了一本芝麻街的彩色書
裡面有我最愛的Elmo跟不同顏色的怪物一起吃東西,裡面也有很多機關可以給皮皮玩
像是香蕉裝有拉鍊,餅乾可以放到怪物肚子裡,門裝有響紙,葡萄可以摘.........之類的
皮皮看著看著還會拿來當被子蓋.....或是假裝看書,其實是在偷吃手啦~

第二本是小雪人,皮皮最愛這一本
每一頁掀起來雪人都有不同裝扮,比較像是變裝娃娃而不是布書
裡面還有裝響紙,翻起來殺沙沙的聲音皮皮很愛~愛到想吃了他....想殺了他
每次拿到這一本就覺得兩個人很像是在打架一樣,好笑死了

第三本是諾亞方舟,我最喜歡這一本,書的外觀是船的形狀
一邊是布一邊是絨布,一邊是彩色圖一邊是黑色線條圖
~而且這本才90元,真是有夠便宜的,深的我心呀
在皮皮這種很會喜新厭舊又愛探索的年紀,我選擇花小錢來滿足他
畢竟錢不好賺要買的東西卻是永無止盡,所以很多東西都要精打細算才行

但跟皮皮成長有幫助的童書就要講究一點了,好書貴一點沒關係~不要買太多就好
只是說到買書.....其實我家皮皮的書櫃目前還是難民營的狀態
實在是這個媽媽太懶了,總覺得還來得及,慢慢添購就好....拖著拖著~皮皮都快滿四個月了
雖然因為畫插畫的工作關係收集了許多繪本跟插畫書
但大多是適合2-3歲以上小孩或是大人愛看的故事居多,適合皮皮的書也只有孤單的幾本
這次布書似乎很討皮皮歡心,看來真的要開始好好做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