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喝ㄋㄟㄋㄟ,你是想學電視上的花太郎,要改行當麻豆嗎?你太小了~屁股蛋還青的勒

在坐月子時,給他什麼就喝什麼,有時母奶吸一吸再塞奶瓶給他也可以,一整個好養
抱抱也是,誰抱都好也不會該一下,有時後我都覺得他沒有很需要我,很受傷.....
好像我只是要來服侍少爺吃喝拉撒睡的奶娘~
現在2個多月的小孩,也是誰抱都好,泡好的牛奶,也是誰餵都好~就是媽媽餵不好
真的好神奇喔,表示他慢慢在認得我了,他知道我有別人沒有的東西~
所以他餓的時候我只要把泡好的牛奶給任何人,都可以很順利的餵完
但只要是我拿著奶瓶抱著他,他的頭一定對著母奶方向一直鑽一直鑽,理都不理奶瓶
憨孩子~阿娘如果ㄋㄟㄋㄟ夠,還需要泡牛奶給你嗎?
這時他就會給我來個抵死不從,緊閉雙唇拒絕瓶餵,接著蠕動身體大哭大鬧
好像我是壞後母,把好東西藏起來不給他吃一樣,這時如果老公在家就會幫我餵他
但白天只有我們母子相依為命,於是我餵他牛奶總餵的有一餐沒一餐的
到下午,廚房的流裡台上就會放著好幾瓶沒喝完的牛奶,30~60~90~120不等高高低低的奶瓶
而他寧願吸著我那少少的母奶過活~

有一次真的好好笑,我又泡了牛奶要餵他,給我歇斯底里狂哭抵死不從,我只好又求就老公
被抱過去時他仍心有不甘一直朝我看來,我就躲到窗簾後面,他居然邊喝邊偷喵我
老實說我心裡好開心喔,他需要我了~他需要我了~.....

雖然槁不清楚是需要我,還是需要我的ㄋㄟㄋㄟ
但他會在房子裡用目光追尋我的身影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又有一次他半夜起來要喝ㄋㄟㄋㄟ,我半夜都是親餵母奶,且是在昏迷中進行著
他吸他的,我昏睡我的,過了10幾分鐘吧我看了他一眼,才發現他張好大的眼睛盯著我看
在我們對看的那一秒他用很甜很甜~甜到眼睛像月亮一樣彎彎的對我笑
我能分辨那不是應付的笑,而是一個孩子對母親的笑(好啦~也許是我在幻想,哈哈)
老實說我心裡好開心喔,他需要我了~他需要我了~他需要我了~......


當然~我也知道等他以後變的很黏人,我也可能會很想逃~哈哈
但現在真的好希望他多需要我一些喔^_^



同場加映
皮皮的瑜珈課
{###_gritalee/5905632.flv_###}
最近除了吞拳頭,也開始練習吃腳腳囉,雖然還需要大人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