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跟小孩相處這件事,父母的表現大不同
我算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所以對小孩也很有辦法
但畢竟是要相處一整天,尤其餵母奶更是三不五時把小孩掛在身上
且除了把屎把尿還要做家事,我也很貪心的還想要作自己喜歡的事或是上上網之類的
於是只要小孩一睡我都會馬上放到嬰兒床或是推車上,讓自己喘息一下

但爸爸就不一樣囉~辛苦上班了一整天就是想趕快回來看皮皮
所以晚餐後他們兩個幾乎都賴在一起,有時後還會兩個人一起睡著.....
有一次皮皮睡了,老公也累了,就說他們要進房間睡,我就在外面上網
半小時後進房間........皮皮居然趴在老公身上,兩個人就這樣睡著了
怪不得皮皮很黏人,被抱著太舒服啦~

皮皮也很愛趴在爸爸身上,總是睡的又香又甜,就算醒著也不哭不鬧(哭鬧就該媽媽上場餵奶了)
還常常有兩人深情對望的畫面出現~很愛演

一餵完奶爸爸也會搶著拍嗝,於是兩人又黏在一起,我也終於能休息一下

記得我們去請師傅取名字時,那師傅說這孩子以後會跟媽媽很親但跟爸爸會比較沒話講,
我老公介意死了,想說他那麼愛皮皮,為什麼長大會沒話講....
但其實男孩子本來就不像女生那麼愛撒嬌,且除了說話還是有很多表達愛的方式呀
所以不要太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