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台中看熊去15

紅翻天的台中泰迪熊展,我們終於也來看囉^^

其實在展出的第一週,剛好台北朋友要來南部渡假,我們就直接約在台中見

想說可以一起看看可愛的泰迪熊,再一路玩回來

誰知..........因為這紅翻天的泰迪熊,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

我們車子一路從草悟道.....秋紅谷不停的繞,離泰迪熊好近但就是下不了車!!!!

吃過午餐再繞「好幾次」還是停不了車,只好放棄.....

 

12月底到台中的IKEA採買,不確定會待多久,所以也沒想說一定要看到

辦完事都傍晚了,車子開進草悟道,很順利的居然有停車位

所以儘管天色早已昏暗,還是臨時決定來看看這些可愛的熊熊吧^^

 

20131222台中看熊去2.jpg

勤美術館也有好多裝置藝術,可愛的小商店賣著滿滿的熊商品,還沒看到泰迪熊就夠我們開心啦~

 

走到小房子展示區,開始出現好多熊囉,不過排隊人太多加上燈光昏暗

我們拍照就隨性,看的開心、玩的過癮就好囉~

 

20131222台中看熊去5.jpg

金光閃閃的「控北控控」熊也太可愛了吧XDDD~

 

20131222台中看熊去14

好喜歡這隻全身畫滿眼球的小丑熊,五彩繽紛充滿歡樂氣氛

 

20131222台中看熊去3.jpg

哇!!!披著蛇皮的熊.....

 

20131222台中看熊去7.jpg

小房子展區每一間風格都不同,每個角落都好吸引人

 

20131222台中看熊去4.jpg

皮皮被許多裝置藝術吸引的到處跑跳,尤其對壁畫裡穿內褲拿雞毛毯子的人超級感興趣XD~

 

20131222台中看熊去6.jpg

充滿眼球的小房間還提供了多種帽子讓大家拍照

 

20131222台中看熊去1.jpg

呵呵....這兩隻都好可愛呀^^

光看照片只有我們一家人,但實際上是人潮洶湧呀.....幾乎每隻熊都要排隊拍照

空間不大又懶得排隊,看完後就轉移陣地囉~

 

20131222台中看熊去8.jpg

勤美誠品門口的紅色高帽子好有節慶氣氛,剛好讓皮皮也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20131222台中看熊去9.jpg

一樓電梯口的迷你玩具展最吸引皮皮,好多復古玩具也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呀....

 

接著我們轉戰草悟道,要來看更多熊熊囉~

20131222台中看熊去10.jpg 

光是一條長長草悟道就超多熊的啦,一旁還有許多街頭表演,夜間看熊氣氛也很讚喔!

每一隻都超可愛的!!!!!只是還是要不停的排隊,所以我們還是看比拍多

 

20131222台中看熊去12  

走到科博館附近,居然看到會動的熊......好大的拉拉熊也來湊熱鬧

原來是附近的餐廳派拉拉熊來發傳單,好幸運的可以一起合照(好想把他帶回家^^)

 

20131222台中看熊去11.jpg

隨然臨時起意的「看熊之旅」並沒有看到所有的熊,也沒力氣轉戰秋紅谷及其他地方

不過充滿耶誕氣氛的歡樂夜晚,讓我們有美好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莉塔上塔 的頭像
葛莉塔上塔

葛莉塔上塔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