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這幾個月突然很瘋狂的愛上畫畫,畫的好不好是另一回事,畫的開心是最棒的^^
 
常常靈感一來就馬上要媽咪幫她準備畫紙要來揮毫一番,後來乾脆把紙與彩色筆放在茶几上方便他取用
皮皮的畫風很「豪邁」,下筆很「果決」,兩三筆就完成一幅
有時鼓勵他一個畫面要多畫一點,因為比較省紙啦(媽咪的阿桑性格表露無遺.....)
但皮皮通常不理會,他覺得他已經完成一幅「作品」,無須畫蛇添足
於是爸爸幫他準備的一大疊畫紙,以飛快的速度完成一幅幅童趣的畫面  
 

  
 


瘋狂愛上畫圖是從他愛上巴斯光年開始,因為得不到所以只能許願,還有不停的畫他.....
一下子累積很多圖,貼滿客廳整面牆
那童稚的畫風與線條,讓媽咪好喜歡,好像回到童年的純真年代



當皮皮提前一個月得到生日禮物後,以為有了新玩具他就懶的畫了,沒想到有了真實麻豆畫的更勤!!!
這天媽咪在打掃家裡,只知道他搬了玩具盒不知要做什麼,等我忙進忙出完回到客廳,發現他居然照著盒子在「寫生」  



還不太會寫字的他,看著玩具盒自己寫出「Toy story」讓媽咪又驚又喜(媽咪就是一種很容易滿足的動物...)
也開始畫「胡迪警長」囉,上圖中間那怪怪的東西是自己想像的彈簧狗^^
 
於是家裡累積了越來越多的圖,有空的時候就幫他們拍照做個紀念 

這是好多好多的巴斯,每張圖都有自己的情緒與表情,因為皮皮會想到電影劇情來畫畫
 

胡迪雖然畫的不太像,但胸口的警徽是特徵
上面的大圖為何有兩個巴斯與胡迪在一起呢?因為第二集有個壞巴斯跟好巴斯
壞巴斯是皮皮取的名字,是愛爾玩具店的新款巴斯,特徵是藍色腰帶,這也是想著劇情畫的  



 這張我也好喜歡,是胡迪、巴斯與翠絲手牽手^^



喜愛巴斯光年的皮皮當然也要畫巴斯的死對頭「札克」


(圖片取自網路)

特徵是頭上像角的帽子還有胸口的「Z」字,皮皮總是把Z寫成3
 

海綿寶寶與小蝸皮皮也好愛畫喔,但一樣是很浪費紙的畫法........
 

我很喜歡這張簡單線條的小蝸,要來用相框把他表起來!!!

 

上面是魔術師,特徵是高帽子與柺杖

 

皮皮也很喜歡畫房子喔,希望他心裡面的家雖然不大但是很溫暖^^ 


當然他也很愛畫古怪東西,尤其是一堆怪表情的人,最近熱中的是骷髏頭,但還是鬼臉階段

上面的圖他很迅速的完成,他說是大野狼要吃小豬
  


猜得出上面的圖是啥主題嗎?

右上是叉子跟湯匙,右下是飯,左邊是好大罐的胡椒罐
  


我也好喜歡這幅畫,畫好後皮皮問媽咪畫的是什麼?(這種看不出是什麼的時候壓力好大.....回答不好皮皮就生氣啦...)

我說:是微笑吧
皮皮說:不是啦,這是香蕉
我說:喔~真的耶,好像喔!!!(趕快給予鼓勵免得發火XDD~)
我又說:那下面是什麼呢?
皮皮用一種「吼~妳怎麼又不懂了...」的口氣說:那是手呀,是手拿香蕉呀!!!
唉呦~皮皮解釋完我好愛這張畫,原來那是手指頭,小孩子的世界真是太可愛了^^  
 
 


皮皮最近也很愛畫CN卡通台裡「肥貓鬥小強」裡的三隻小強

(圖片取自網路)

這三隻小強皮皮還會分辨裡面的名字,小強1號敵敵、2號臭屁、3號啾啾,我跟本搞不清楚誰是誰呀...


形體雖然畫的不太像,但很用心的用三種顏色畫他們的頭,經過他的解釋媽咪也會分辨囉
 

給了皮皮一本新的畫圖本,最近有大半本都被小強佔據囉~ 


至於首圖皮皮低頭猛畫,是在畫什麼勒?


(圖片取自網路)
哈~他正在畫皮老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