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手拿包,終於有新花色亮相囉~

前一陣子好友Mo訂了好幾咖手拿包,有的要自用有的要送人
她挑的布剛好都是美國布,繽紛又有個性,因為只挑表布所以我來搭配內裡
在這幾塊漂亮的布裡配配搭搭,雖說是工作,但我也玩的很開心
尤其做好後一字排開,好有成就感呀^^
  
 
 
 

 NO.1

第一個包的花色原本是我最擔心的.....因為布的圖案很大,怕這尺寸不算大的手拿包駕馭不了這塊布...
但拿著版型比呀比,刻意讓兩面取不同布面,搭配好後似乎效果也很不錯呢
因為袋子表布顏色較淺,那裡布就用黑底白/桃紅點點的布來搭配
拉鍊的黃跟表布呼應,也讓裡布的黑不會太沈,內外配色有輕重,最後成品我還挺喜歡的^^ 
 


 NO.2  


深灰色底的彩色紙膠帶圖案布,用這塊布做出來的東西幾乎效果都很好,也挺時髦的
橘色拉鍊與水滴花紋的粉色裡布,整體看似花俏,但又不會互搶風采 
 
NO.3 

星星花紋的包,做了兩個,於是也刻意取不同布面,讓兩面的顏色一面偏亮粉、一面偏藍紫
表布是白底的彩色星星,整個袋子算是明亮的,所以兩個袋子的內裡就用了較重的色彩
同色系的色彩內外相呼應,不同花紋是打開袋子的驚喜^^
  
 

NO.4 

可愛的機器人臉包,也做了兩個,這些各式各樣的可機器人呀,配上手拿包的包型也是很適合女生的喔^^
裡布選了兩款咖啡色系的布,兩個包的拉鍊一個咖啡、一個黑
雖說是一樣的花色,但搭配起來也是兩種風情~

NO.5   
 

這黑白兩色的包包,簡簡單單的外型卻是最有個性
裡布用1號包的表布來搭配,效果也很棒^^


這幾個包跟之前做的棉麻布質感很不一樣,因為比較薄所以袋子也比較軟,做的過程很擔心效果不好...
還好做好後整體感覺不錯,尤其能大玩配色遊戲,是很過癮的事^^ 
  



除了這幾個包,Mo還請我幫她改造一條手帕
因為她是vivienne westwood的超級粉絲,超愛她們家的東西(我也好愛呀^^)
除了愛買,朋友們出國也會幫她帶禮物,這手帕就是禮物之一
但手帕挺多的她擔心放著會捨不得用,所以想到要改造手帕的好點子,因為這樣就更實用囉~

      
這手帕的顏色粉粉嫩嫩,上頭的 logo像是隨性塗鴉的塗案,但有一角的logo是用繡的,實體的質感超棒的^^
但這布有點彈性,又有絲的成分.....要下刀裁切時超緊張.....好擔心被我給毀了XDDD~
還有就是配色問題,因為粉粉的底色不是那麼好配,原本想加布讓袋型變大
最後沒遇到適合的布,就決定讓他一體成行吧~ 
 
 
由於手帕的尺寸不大,擔心袋型會浪費布,所以尺寸拿捏方面想了很久.......
最後終於完成一個約30*20公分的可愛小方包囉~
 

 
這小方包呀,也是因為圖案上的正方格給的靈感,多的一小塊布做口袋剛剛好,一點也沒浪費^^
找到這塊裡布也很開心,因為布上的三角形色彩幾乎跟logo上的一樣,只是變成深灰底色
這樣袋子裡外一身一淺,顏色又相呼應,搭配起來好看極了
朋友收到後很喜歡,還問我是不是可以兩面用
哈哈~因為縫線收得很好真的可以兩面用,我自己都沒發現呢

出貨前照例要來個小寫真^^  
 
 
  


陽光下的顏色


室內的顏色

這一票做下來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真的是個很有趣的Case~謝謝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