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前一陣子做的幾個小鳥零錢包,用同一款但不同顏色的布來做,每一個都好繽紛可愛呀~^^

這個形式的包包之前是拿來做手拿包的,有點像皮夾一樣的瘦長,但有個腕帶可以掛在手上
因為一開始做了好多款,其實只是自己覺得好玩,沒想到滿多人詢問也賣出好幾個
所以手拿包款式算是葛莉塔手作的創業商品呢^^

 
後來有人詢問是否可以把包型做短一點想當零錢包,於是我把型改了一下,跟原本的比例如下圖↓  
 
  

 
 

 
 
橘色拉鍊就是訂製款,由客人自己搭配布及拉鍊顏色,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雖然包縮小了,但放進一台智慧型手機還是沒問題喔^^  
 
沒想到不久又有一個客人要訂製這樣的尺寸,讓我覺得還挺有意思的,也讓我有了機會嘗試一下~
於是出現了下面這水藍色包款 ↓     

 
正面 
 

背面 
 

溝通過後,訂製者決定把手環拿掉,但要一個可以掛吊飾的D型環,裡面要一個區隔手機與零錢的空間
其他配色就由我自由搭配,因為考慮到放手機,所以我改用鋪棉,做完的袋型有點圓鼓鼓,還挺可愛的^^

我自己也好喜歡,所以趁空閒時,乾脆把珍藏的同款布的其他顏色都拿出來做做看吧~ 
首先是咖啡色系

這顏色的布感覺對比更強,我想到剛好可以搭配拉鍊顏色,所以我把兩隻鳥各做一個袋子   


也許沒有像前面袋子一樣,雙面都是鳥感覺比較“澎派”,但視覺的和諧與美感還是比較重要^^ 

 
再來是這塊顏色超級特別的芥末黃~

這塊布攤開時超搶眼,但是有點讓人不知所措的那種搶眼XDDD~
因為除了顏色跳,小鳥的顏色也超對比的,總是拿不定主意要把它拿來做哪種形式的包....
 

但沒想到做成小物件後是這麼亮麗可愛, 一樣一隻鳥搭配一色拉鍊,超美的~ ^^
訂製者給的評語是:我超愛的!!!!!顏色很跳,可是又有麻布的樸實質感,  
哈~真的是這樣,這款布顏色跳但不俗,質感好又耐看,連我都愛不釋手啦... 
 
 



 

在陽台出外景拍包的這天,光線好美喔~原本有點混亂的心思隨著影子搖曳,也慢慢的平靜下來..... 
有時  一個美好片刻,就能讓人覺得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