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動物臉譜的小童後背包,完成後我自己都忍不住大喊:實在太好看啦!!!
 
這塊布好耐看,豐富的配色與可愛的臉譜,是大人小孩看了都會喜歡的花色
一開始都是拿他來做圍兜與奶嘴鍊,布量不多得省省的用,私心想著還要拿來幫皮皮做些小東西
後來一個客人相中了他,訂製了這咖小童後背包.......這下珍藏的布就去了一大半
有點心痛、有點捨不得......但我也好期待這塊布做成後背包是什麼樣子,所以還是做吧!!
完成品果然很讚,沒讓我與訂製者失望^^
  
 
 
 

離開我之前照例要來個紀念照: 

深咖啡色的雙頭拉鍊與淺棕色的織袋,好對味~
 

小小的立體口袋,裝包面紙與棒棒糖絕對沒問題^^
 
 
深咖啡色的素色肩帶,更襯托包包的花色
 

打開包包.......裡面怎麼飛出東西來???
 

原來是飛出了小蜜蜂^^
通常我的包包若是很花,裡面是不會配圖案布的,但這塊蜜蜂布卻出奇的對味
蜜蜂身體的顏色呼應外面的動物方格花色,淺灰色蜂窩也很淡雅
這樣整個包包從裡到外都活潑可愛,也不互搶風采~我好愛!!!  
 


請皮皮來當麻豆的時間又到囉~

一樣是不受控制的三八嘻嘻......XD~


拍到我要發火了還是沒有一張正經的,就將就看囉^^
但有沒發現,在皮皮搞怪之下這個包還是好搶眼呀~
 

在陽光下也是好耀眼~

這塊布已經買不到囉~要跟喜歡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
因為國際運費太貴,所以我買布總是很小氣,結果常遇到喜歡的布想再買卻已經斷貨了
沒關係,我會努力再幫大家尋找好看的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