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棉麻布厚實的質感,拿來做成餐墊好適合呀!!!

某天,部落格的留言,一位不認識的朋友說想要訂製餐墊與杯墊
回了mail~不久就收到回音,也開心的挑起布來.....結果挑到這我珍藏的插畫棉麻布^^
我很喜歡這塊布,當初買的不多,實在是因為當時手藝還不夠好,單純的因為喜歡才購入的
這位朋友挑到這塊布要做餐墊,也是種緣分,做出令人喜歡的商品,肯定比壓在布箱裡來的有成就感
所以我心理雖然遲疑了一下,但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餐墊尺寸是30*45,拿來用餐或是當點心墊都很適合,棉麻布也比普通棉布耐洗
 

兩面取布料的不同區塊,讓畫面更活潑,且不管怎麼看都好看,相信會讓用餐的心情更愉快~
 

餐墊的背面也是用棉麻布,橄欖綠的水玉耐髒、耐看,重點是跟正面的圖案色調一致但不搶風采
做好餐墊後,我也想到平常收納的問題,捲起來好?還是用折的好?
後來看到剩下的棉麻布上的一朵雲,決定做個腰帶收納繩,且這樣折起來收納,不用的時候放在抽屜裡相信也很好整理


做好後....我好喜歡呀!!!掰掰了~我相信妳的主人會好好善待妳的....^^

這位朋友同時還訂了4款杯墊 
 
風格大不同的布料,做起杯墊都好好看喔^^
 

我真的是個很熱愛做杯墊的人,自己家裡的杯墊也是什麼風格都有
我喜歡客人來的時候,準備不同的杯墊給不同的客人用,讓喝茶的朋友也能有愉快的心情(明明就是自己愛現...XD~)
  


做好商品,也拍好照了,仔細的幫要離開我的孩子們包裝好,是每次出貨前馬虎不得的事^^

很快的,訂製的客人就收到了,也回覆說很喜歡,這真的超令人開心的!!!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做連我都喜歡用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