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可愛圖案的小提包,是不是看一眼就馬上有滿滿的好心情呢?

前一陣子遇到一位可愛的客人,跟我訂了3咖迷妳雙面提包,尺寸是25*20*5
這樣的尺寸雖然不大,但放進一些隨身物品,短距離的散步或午餐,都非常方便
這三咖提包都有彈性繩+布釦,可以防止東西掉落  
 

 

包包翻過來後,又是三種完全不同的圖案
今天想去哪?就挑一個適合的包包隨身拿著吧,保證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請皮皮來當小麻豆,一方面可以知道包包的大小,再來就是這個包的尺寸也好適合小朋友拿喔
...........可是小麻都當天太嗨.....一整個三八兮兮........
 

裝個小玩具到包包裡轉移他的注意,不看鏡頭果然有氣質多了^^

客人收到後馬上回覆我說很喜歡,真的超開心的^^
其實每次寄出東西到客人回覆的那一刻,我都超緊張的......
畢竟對於品質,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長短不一,如果能達到對方的滿意,那成就感馬上加倍呀~  


過了幾天,這位客人又請我幫她做4咖提帶,哇!這麼短的時間對我來說真是驚喜!!!
更驚喜的是她幾乎把我春季買的布做了一輪,挑的布有人喜歡也讓我好開心呀~ 
這次訂作的有3咖裡面要用防水布,因為這提帶是要放孩子的餐具、水壺的,有防水布比較安心
第四咖就跟之前一樣要做雙面提袋,但尺寸通通要加大,是25*30*10公分,是一個更加實用的尺寸

來看看這4只提帶吧

NO.1 水手與船長  
 
 


 

活潑可愛的插畫布,藍色海洋讓整個袋子好亮眼
  


裡面用同色系的大點點防水布,視覺上也很搭喔^^
 

小麻豆又來啦........這次比較好控制了^^
皮皮提起來跟迷你提帶比明顯大許多,這尺寸也很適合當小學生的文具袋呀~ 


 
NO.2 動物園     

 

這塊布看得出裡面有幾種動物嗎?實在是好佩服布料設計師的創意!!
雖然圖案很花俏,但因為配色與圖形很規律、重複,尤其充滿趣味的圖案做成袋子活潑又好看呀~
  
 


外面顏色花又重,裡面就用色彩淡雅柔和的粉色點點防水布與茶色提帶來平衡一下^^
  


小男生提好好看,皮皮也好愛喔,我一做好他就說「好漂亮!」


 
NO.3 馬戲團



這咖是我的最愛,兩面取不同部位的花紋,都好好看
這塊布因為剩不多,新訂的布又要5月才來,跟客人溝通過後,改成寬度略窄的袋子
  
 


裡面用咖啡色系的點點防水布加上橘色織帶,吼~好看耶,等布來我自己要做一咖!!!
 

這個包皮皮也很喜歡喔^^
可能我最近挑布都是挑適合小孩的,有時也會請皮皮給我意見
所以難得他最近還挺捧媽咪的場,不然之前有一陣子對我的手作已經無感了說....  



 
NO.4 綠色花園 

 

第四個包是客人自己配的雙面提包 ,老實說對這兩塊布的結合一開始我沒特別有感覺
但當裁好布開始製作後,發現他們味道挺合的耶,都與大自然有關的主題,兩面顏色一深一淺對比又協調
像我放在比較花的環境拍攝,但這只提帶還是很出色,實品更美,也是比較大人味道包包^^
  
 


謝謝這位可愛的客人,讓我那一陣子開心的忙碌著~
這些美麗的花布,也讓我光是裁布都有好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