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圍著三角領巾,是不是也特別可愛呢^^

前一陣子遇到一位很可愛的客人
先是訂了7條圍兜兜,她選的花色都是我好愛的,所以做的特別開心
還有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留言,她說「我家有一個三歲半兒子和四個月女兒流口水等著...」
哈~好可愛的留言,且知道有人在期待,那真的會讓人更有動力與活力做手作呀!!!
她收到後很喜歡,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鼓勵
 
不久這位媽咪又留言問我可不可以幫她製作三角巾以及小童後背包
三角巾我只做過一次給朋友的小孩,但當時還是初學者,做好也沒想到要拍照
加上皮皮也太大了,不喜歡束縛的他連圍巾都不戴了,所以也沒機會再做
在沒照片溝通下,她還是信任我讓我製作,勇氣可加!!!
  
 
 
 
 
 
 
 
 

通常第一次做新東西,我都會先做一個來看看,於是我選了有大象、長頸鹿、犀牛圖案的棉布來製作
感覺對了,再把她挑的4個花色依序做出來~  
 

三角巾的上方做一點弧線,讓要圍的時候更符合脖子的曲線
兩段扣,是為了調節鬆緊度,布標縫在外面,則是為了避免摩擦到baby嫩嫩的脖子
本來想背面襯毛巾布就好,後來想想之前訂的圍兜兜都是撲毛巾布了
那三角巾兩面都用棉布效果應該也不錯,還能兩面戴^^ 
 
 

出貨前來個團體照,每一款風格都不同,都很好看呢^^
 

過不久又有另一個客人訂三角巾,嗯!三角巾可以兼顧口水與造型,真的是挺不錯的
這次背面就撲毛巾布,質感柔軟戴起來卻很挺,也很不錯呦~

哈~也還好家裡有隻跟新生兒差不多大的小熊
不然皮皮都不當我麻豆,我很難想像孩子戴起來的樣子呀.............  


 另外訂製的兩咖後背包,一款是之前出現過的粉紅企鵝,另一款則是同系列的彩色馬戲團棉麻布

馬戲團棉麻布原本是希望做成中童後背包的,但我的布不夠了....也買不到了
因為這位媽咪跟我一樣好愛這塊布,雖然兒子已經一百多公分了有點擔心太小,但最後還是做了
但以我的經驗,做小背包真的不錯喔,容量小裝的東西不會太重,其實這樣小朋友比較背的住
因為我幫皮皮做了一個大書包,其實最後都是我在幫他提呀XDD~  
 
 
 
這塊布真的好好看,盡量讓每一個角落都有可愛動物出現
背帶的繩子有做長一點,孩子長高了都還可以調整 
 

雙拉環的拉鍊,讓小朋友自己也方便開關,裡袋則以橘色格子布製作,簡單又大方
拍照這天皮皮很好心的當麻豆讓我拍一下,嗯!滿意滿意啦~

也謝謝訂製的朋友,希望寶貝兒子、女兒都使用的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