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戳、我戳、我戳戳戳!!!皮皮對著這畫著卡通圖案的箱子猛戳..........
 

結果戳不破,趕緊找媽咪幫忙一下.......... 

哈~這可愛的箱子是不是很懷舊呀,這不就是小時候在雜貨店玩的戳戳樂嗎?
2月中很臨時的去了一趟台中,就是為了把皮皮的生日禮物給搬回來
很臨時的打了電話給E家,正好他們這天也是排逛百貨公司的行程
於是就很隨性的約了見面,沒想到一見面,Emi拿出這麼好玩的東西要來給皮皮跟EE玩 
原來是她們之前跟朋友聚會有玩過,覺得很適合小朋友同樂,見面前還特地跑去懷舊商店買......真貼心^^  



皮皮是第一次玩喔,一下子還沒辦法進入狀況,連「戳」這個動作都抓不到要領....
但幾次下來越玩越好玩,兩個孩子猜拳輪流玩,每戳一個洞就有一個禮物驚喜,連乖乖都好想加入呀  



孩子們對於戳到的東西都很好奇,其實連大人都是啦XDD~
E家兩寶專心的看著把拔研究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全部戳完後大家一起來分禮物,雖然都是很間單的玩具,但還是令孩子們很開心,收穫滿滿呀^^
有孩子的場合真的很適合玩這個耶,本來一陣子沒見的皮E,很快的就熱絡囉~

之後本想趁著天氣晴朗,到草悟道走走,但這天EE很想玩室內遊戲室,剛好皮皮也沒玩過,那就一起來同樂吧!  
 



之前有幾次有機會到類似愛樂園這樣的地方,一直好想讓皮皮去玩看看,但每次都遇到場地小人又多的狀況
加上皮皮如果沒玩伴是不可能待1小時以上的.........所以都沒讓他玩
這天約的地方剛好是金典綠園道商場,很熟悉環境的EE說好想要去「跳跳屋」玩
趁著晚餐前的時間,就讓兩個孩子
好好的消耗一下體力吧!!!
  
 
 


EE越來越大方囉,對著我的鏡頭也很自在的笑,好棒喔^^
她因為常有機會來玩對裡面的設施很熟悉,就帶著我們東奔西跑到處玩
環境很安全空間也不算大,我只需要追著他們拍照就好,結果他們一點都不累我卻累了XDD~
這些設備根本是小孩子的衝電器,越玩越High呀!!!
  
 


玩了動態的也要玩玩靜態的,看皮皮與EE多麼專心的蓋城堡呀~
 

結果下一秒就變身怪獸,兩個孩子互相摧毀城堡也能玩的很開心XDD~ 


當天最受皮皮喜愛的,應該就是這彈跳床了
他是第一次跳,一開始抓不到要領還差點變球滾,後來很快的就愛上這「離開地球表面」的快感!
  


這兩個孩子光是玩這個就玩的超多次,其實連我都好想上去玩....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就想捕捉他們開心的表情,可惜晃動態厲害成功的沒幾張...
 

裡面的設施不多,所以能玩的就要盡量玩,像上面這可愛的充氣旋轉冰淇淋,EE坐的多開心呀!
 

但皮皮好怕呦.........居然差點哭出來...這這這...這轉的很慢耶!!!
皮皮對於遊樂設施的「點」真的很怪,很多刺激的他都敢玩,但有些就是搞不懂他在怕啥
偷偷說,他居然還不敢一個人坐旋轉木馬耶...但轉很快的咖啡杯卻很愛,還敢放手
這天EE示範玩了幾次,我也偷偷抱他上去幾次,都是落荒而逃呀....

很快的1個多小時的玩樂時間結束囉,也到了晚餐時間
這天跟E家一起吃好久沒吃到的「和民」,難得見面能一起吃頓飯聊個天真好
可惜後來也想吃美食的乖乖不能吃所以抗議了,
讓E拔、E麻輪流吃...
雖然家有小小孩的時期出門會辛苦點,但會笑著放電的乖乖真的好可愛,輪流吃也甘願啦^^   
 
 



很臨時的台中行也吃喝玩樂的開心,期待下次再一起玩玩樂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莉塔上塔 的頭像
葛莉塔上塔

葛莉塔上塔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