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皮皮滿四歲囉!!!當然要給他的生日蛋糕驚喜,就是他最愛的巴斯光年呀^^

至於皮皮的生日禮物巴斯光年.....媽咪還是失守了,提早一個月來報到
原因是過年期間去巡一下玩具店,只是想說先挑款式,再請皮拔去偷偷買回來,等生日再給皮皮驚喜
沒想到!!賣光了!!!且不知何時會進貨!!!!
啊,這下該怎辦呀,皮皮那麼期待說........且嘉義有賣巴斯光年的玩具店少之又少
所以回家趕緊上網尋找,雖然網路買很方便,但好幾款沒親眼瞧過還是不放心.....
於是皮拔打電話給台中的玩具反斗城,知道還剩下兩件,於是趁年假快結束時,跑了一趟台中給搬回來了
且好笑的是,我們還特地請店員把玩具放到櫃臺,然後我們輪流支開皮皮去看個仔細,想要偷偷買
誰知,這孩子自己找到架上的另一件......這下瞞不住,只好當著他的面買了,但這對皮皮來說已經是大大的驚喜了^^      
 

更大的驚喜是....這一款是巴斯跟胡迪一起連賣的,許願一再送一,這下皮皮樂翻了,當晚就抱著他們睡^^
 

胡迪與巴斯玩了一個月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生日囉^^

我的生日比皮皮早一星期,不想吃兩顆蛋糕的我們,今年決定一天吃大餐一天吃蛋糕
謝謝皮拔在我生日的這天請我們吃陶板屋,顧著吃沒拍什麼菜色,但不得不說這一季的主菜鴨胸超級美味呀!!!
 


而皮皮也很喜歡免費招待兒童的南瓜濃湯,除了把我沙拉附的法國麵包和進湯裡吃光,還多要了一盤麵包丁
結果他就這樣給吃飽了........我跟皮拔的餐點他一口都沒碰,這天也太好養了吧..... 但也讓我跟皮拔吃的很滿足啦
 

這天的皮皮整頓飯也很乖,除了後來有點不耐煩小歡了一下,其他時間都乖乖畫圖等我們
想想,這大概是4年來在餐廳吃了最舒服的一餐了,不然挑食又不耐煩的他總讓我們狼狽居多呀....孩子真的長大了! 
 

到陶板屋慶生,最有趣的就是可以戴生日帽唱生日快樂歌以及送全家福相片
哈~我是會害羞的啦....我根本不好意思戴.....但好玩嘛,也讓皮皮覺得開心有趣
所以請服務生就不用唱生日快樂歌了,讓我們低調的拿帽子拍照紀念就好

只是這皮皮吼,這表情可不是拍壞了......是他故意扮鬼臉不給好好拍啦,且張張都這樣XDD~ 
 
開心的慶生原本這樣就結束囉~且我們肚子吃的好撐呀....
但是想到皮皮只喝了湯及一些點心,所以還是去買了兩塊小蛋糕,在家裡意思意思慶生一下  


皮皮知道是媽咪的生日,這天選了一個他快玩壞的玩具送我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媽咪聽,每年都可以跟皮皮一起慶生,是最幸福的事囉^^ 


很快的,5天後就輪到皮皮生日囉!!!
跟皮拔祕密準備要送他巴斯光年造型的蛋糕,且今年選的這家蛋糕很好吃,連畫上去的奶油都好吃耶  

這天晚上皮皮要上音樂課,皮拔趁我們上課時先把蛋糕帶回家
早就知道有蛋糕吃的皮皮,並不知道蛋糕的造型,回家後要他閉上眼睛,打開眼睛後看到巴斯...他的表情超驚訝的^^
  


好愛皮皮開心的樣子..........
 

把好朋友們(胡迪與假面騎士)都叫過來一起幫皮皮慶生
在切蛋糕之前,皮皮一直含情脈脈的望著他的蛋糕,但插蠟燭時卻說要插巴斯眼睛... 
在黑暗中的燭光裡,我的寶貝開心又害羞的聽我們的歌聲,看他許願時真的很感動呢....我的小男孩呀,媽咪好愛你^^ 
 

唱完生日歌,收拾玩具要來準備切蛋糕囉~
巴斯的腳不小心踢到奶油了,大家都嚇到了又覺得好好笑 
 

皮皮趕緊抱胡迪,「一起來」笑巴斯
 

上面的照片好像在跟胡迪說「兄弟,沒關係,明年蛋糕選你好啦」
 



但人生就是有人哭有人笑...... 


看到巴斯光年的蛋糕,最錯愕的應該是之前的熱門人選「假面騎士」....



簡簡單單的慶生,在歡笑中皮皮度過了他的四歲生日
這天也接到很多親朋好友的祝福,替皮皮謝謝大家^^
再過幾個月,皮皮就要唸書囉,我與皮皮朝夕相處的日子也要進到另一個階段了  
 

我真的很感謝每一個有他陪伴的日子

親愛的孩子,祝你平安  健康  喜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