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這一陣子做的捲捲餐具套~好喜歡朋友們挑的布,每一塊做起來都可愛極了^^
 

NO.1小蜜蜂餐具套 

小蜜蜂的棉麻插畫布,每一隻蜜蜂的表情都好可愛
這個朋友訂的是自己要用的大人款,尤其要放進韓國長筷子,所以長度要加長
呵呵,沒想到這個本來設計給小朋友的餐具套,也受大人青睞喔^^
  
 


因為表布顏色粉粉嫩嫩的,所以裡布選了同色系,淡色彩略微強烈的點點布
搭配上湖水藍色的鬆緊帶,讓整體色彩一致又多了些變化,哈~變成熟女也適合可愛風囉^^  


 

NO.2紅蘋果與小蜜蜂餐具套

這塊棉麻布裡有好多小小的紅蘋果與小蜜蜂,我自己也好愛,用這塊布做了隔熱手套自己用
可惜拍照看不清楚,小蜜蜂的白色翅膀看不太出來....... 
 

因為表布的圖案單純又略小,所以裡布選了底色較重、圖案明顯的可愛蔬果布
暖色系的圖案也可以增加食慾喔^^
 

用粉紅色的鬆緊帶綁起來後,外表感覺淡雅又有質感~ 



NO.3小青蛙餐具套 

這塊可愛的青蛙呀,也被選來當餐具套囉,且還挺多人挑的耶,算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花色 
 

裡袋選了同色系但圖案不同的布,裡面有櫻桃、蘋果、小花....等帶點抽象的圖案,兩面風格不同但又協調
 

配上綠色鬆緊帶,整體活潑又可愛呀~


小布扣也是捲捲餐具包的重點,每一顆都仔細選了適合的圖案,讓餐具包更加出色^^ 



NO.4櫻桃與小花餐具套 

這是要給兩個可愛小姐妹的餐具套,姊姊叫Cherry,妹妹是小花
她們的媽咪希望我能用櫻桃的布給姊姊,妹妹的當然要有小花囉~
雖然說很信任我的讓我來挑布,但總覺得....姊妹呀,最好花色、風格不要差太多
哈~因為我也有姊姊,如果花色不同通常會覺得對方的比較美啦XDDD~
後來看到這塊布,一眼就決定是她了!!!有櫻桃、有小花,還有女孩都愛的草莓^^  
 
 

 

表布做了兩個不同的顏色,也配上不同色的鬆緊帶  


裡布也用同一塊布但顏色對調,粉藍外表的裡面就配淺咖啡色 
 

咖啡色外表的,裡面就配粉藍色,再用一塊白底粉色點點布來做放餐具的地方
最開心的就是小女孩收到後好喜歡,謝謝ㄋㄟ.......^^


後來這個訂購的媽咪還給我很棒的點子喔,她建議餐具上面也許可以加個蓋子以防餐具掉落
鬆緊帶也許也可以做成兩條繩子的綁式的,可以防止之後鬆緊帶變鬆弛
之前選擇做鬆緊帶式,是因為這樣小朋友可以自己收餐具,用綁的也許就需要父母的協助了
但最近也挺多大人訂製,下次我就會記得主動詢問要訂製哪種方式,畢竟實用與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
  
 

每次收到使用者的建議,都感覺受益良多,也是經驗的累積
所以訂購過葛莉塔東西的冰友呀~如果使用上有問題記得要跟我說,我有售後服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