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米今年也要生龍寶寶了,看了之前做的尿布包很喜歡,所以請我幫她做一咖綠色小龍的
這個夏天陸續添購的布料我都好愛,更開心的是有機會把他們做出成品來^^


綠色小龍的底色重了點,所以裡袋我用了跟小龍同色系的明亮草綠色
 

一邊做了兩個口袋,除了放尿布也多一些實用性
 

放進皮皮的3-4塊XL大尿布都還有一些空間喔^^
 

這三個圍兜兜則是我送給小米肚子裡的寶寶的小禮物,喜愛的花色擺一起真好看^^ 
 
跟小米也是在這個小格子認識的,一開始是因為小米的兒子小比跟皮皮年紀很近而拉近了距離
後來小米經營網路代購後(小米瘋韓貨),更是皮皮打扮的好幫手
平時雖然不常互相留言但總是默默關心著對方,好期待有機會能見上一面呢^^
  

因為住很遠也不能親自送達,所以小圍兜跟著小米訂的包包一起送過去,期待底迪平安健康的到來~  




做上面這咖小龍包時,姊姊來家裡看到好喜歡,剛好她同事生寶寶了要準備彌月禮,就請我也做一套囉^^
這次做的是小青蛙包  
 


小青蛙的布看起來很花,沒想到做起來也好好看耶!!!
 

內裡選了藍色係格子布,中和一下外表的花俏,一樣做了兩個內袋,然後發現也放的下兒童健康手冊喔
其實因為我很迷糊容易掉東西,所以還挺愛把相關東西放一起的
一個包包打開什麼都放進去、什麼都找的到,對我來說比做很多分裝更加實用啦^^ 
 

 

小包包加上同花色的圍兜兜、奶嘴鍊,就是很棒的彌月禮囉:) 



 

延伸閱讀:
手作♥彩虹雨&阿猴 尿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